无障碍说明

鲁能“谢天谢地谢门框” 三次拒绝权健进球还有谁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赢球运气来了,挡都挡不住。鲁能和权健的比赛,鲁能队球门的门框三次将权健队的必进球拒之门外。如果这三次门柱(横梁)全都变成进球,最终全取三分的恐怕将是权健队。

韩镕泽必须感谢自家主场的门框

鲁能队近来状态不错,淘汰一方队闯入足协杯决赛,联赛中保持三轮不败,积分追平国安,继续占据冲击亚冠的有利形势。主场面对内忧外患的权健队,开场不到15分钟,鲁能队就由吴兴涵和塔尔德利连进两球,取得了2-0领先的梦幻开局。

2球领先后,鲁能队打得有些保守,权健队展开了反扑。第24分钟,王彤后场右路被裴帅抢断,裴帅传给杨旭,杨旭随即送出一记直塞,帕托插上突破到禁区弧前弧线球打门击中右侧门柱弹出。帕托面对吉尔的防守,在晃动中打门时对方已经失去了位置,可惜这脚势大力沉的远射却被门柱拒绝。担任某网络直播平台的解说员笑称,帕托的射门让鲁能队的球门立柱在“颤抖”。那一刻,门柱挽救了一次鲁能队。

鲁能门框拒绝了帕托的进球

下半场刚刚开始一分钟,张修维中场直传孙可,孙可带球突破到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被韩镕泽托了一下打门横梁和门柱角上弹出。孙可的远射角度非常刁钻,如果不是韩镕泽扑了一下,这次射门势必成为一记世界波直挂球门死角。可惜,门柱再次挡住了权健队的进球。

孙可的打门,又被鲁能门框拒绝

第81分钟,权健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王永珀主罚斜传禁区右侧,吴兴涵迎球解围击中右侧门柱弹出,险些自摆乌龙。这也是本场比赛鲁能队的门柱第三次挡出权健队的进球,吴兴涵的解围都被门柱拒之门外,看来鲁能队冥冥之中注定要赢得比赛的胜利。

鲁能门框不仅能挡住对手射门,还能挡住自家的乌龙

一场比赛三次门柱救险,鲁能队的运气不是一般的好,他们真得好好感谢一下自家球门的门柱。不过,由于国足集训队将抽调李松益、刘彬彬、姚均晟、李海龙、陈哲超、刘洋等六名鲁能球员,鲁能队就开心不起来了。这些人都是鲁能队重要的轮换球员甚至是主力,一下少了六个人,鲁能队剩余五轮联赛以及和国安队的足协杯决赛,都将遇到严峻考验。(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