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德布劳内有望复出 比赛并非我与克洛普个人PK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本周日,英超将迎来曼城客场挑战利物浦的焦点大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证实德布劳内已经恢复训练,有望在周日出战。

德布劳内复出训练

瓜帅首先披露了球队的伤病情况:“所有人都很好,除了德尔夫还不能上场,京多安也有一点问题,他今天没有训练,我们会在明天再看看,德布劳内也在今天训练了,参加我们训练的一部分,我们会在明天再看看。”瓜帅还证实,门迪也在周五训练了,可以在周日上场。

上赛季,利物浦在英超欧冠3次击败曼城,对此,瓜迪奥拉说:“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在第一场欧冠,我们本来踢得不错,除了上半场最后时刻。在主场,我们也踢得非常好,尽管在最后我们也输了。在克洛普接管利物浦后,他们在进攻上有许多手段和武器,包括定位球,他们也会利用对手的失误。”

“他们在进攻上非常强,锋线三叉戟也配合默契,他们是一支顶级球队,杀进了上赛季欧冠决赛,他们配得上所有的称赞,我们上赛季也得到了许多称赞,我们应该为能够与他们比较而感到骄傲。过去英格兰足坛由利物浦、曼联称霸,随后是切尔西、阿森纳,现在是我们,我们要努力到达那里。”

对于与克洛普的PK,瓜迪奥拉看得很淡:“他是一个顶级教练,但在最后,是球队和俱乐部赢得冠军,不是我和教练单挑,我们迎战的是利物浦,有时我赢,有时我输,有时我们拿下冠军,有时我们丢冠,他是一个出色的教练,我对他的足球非常尊重,他让球队踢得积极主动,在联赛我们击败过他们,在欧冠则没有。”

瓜迪奥拉还被问到周中利物浦输给那不勒斯的比赛:“那不勒斯是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他们踢得很好,有一个很好的教练,那是跟英超完全不同的,水平更高,我对那不勒斯的表现给予更多的肯定,但我不认为利物浦踢得很糟。”

上赛季曼城大巴遭利物浦球迷攻击,对此,瓜帅说:“上次攻击之前警察就知道,我不知道这次会发生什么,保护大巴最好的方式是利物浦球迷自律,我们不应该需要警察,为什么警察要在那里?为什么球迷必须要保护我们的大巴?那取决于利物浦人,不是曼城人。”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