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赢曼城3次不代表还能赢 人们对萨拉赫希望变高了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本周日,英超将迎来一场榜首大战,由利物浦主场迎战曼城,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谈到了球队的备战,还有周中的欧冠,不希望红军吃到两连败。

克洛普出席赛前发布会

克洛普首先谈到了周中欧冠只踢了十多分钟就被换下的凯塔:“我不是100%肯定他能复出,他是背部痉挛,我们必须要再等一等,他今天没问题,但我不知道他是否能做些什么,他看起来不严重,因此也许有机会。”至于新赛季还没有上过场的张伯伦,克洛普则说:“现在我还无法考虑他,我们非常渴望他的回归,越快越好。”

上赛季曼城虽然夺冠,但却3次输给利物浦,但克洛普拒绝就此联想到本赛季的冠军:“我不认为在这时考虑冠军有什么意义,曼城一向很难踢,就算是我们欧冠赢3-0的那场比赛也是这样,在4-3那场比赛,他们表现得也很出色,在那场比赛之前,他们已经连续踢了60场比赛,即使在1-4落后的时候,他们也没有放弃。”

那么,利物浦如何才能再次击败曼城呢?渣叔说:“我们必须处在最佳状态,让他们远离我们的球门,然后创造自己的机会,这会是一项艰难的工作,毫无疑问,所有人都知道。如果我们不在110%状态,就必须在100%状态。”

克洛普还被问到是否知道周中0-1输给那不勒斯是哪里出错,渣叔说:“是的,我们在防守时时机不对,我们没有以正当的办法回应他们的战术,在赛后,我们更清楚他们配得上胜利,时机不对的原因是我们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感受到压力,我们还有几次做出了错误的决定,我们有3天时间休息,让这些孩子知道哪里出了错,但我不会忘记我们是怎样踢切尔西的,我们必须冷静下来。”

利物浦当然不希望吃到两连败:“我们想要展示我们的反应,我本来就不想在那不勒斯输球,但如果你问我们最糟的备战情绪是什么,那就是输掉前一场比赛,我们现在已经感受到,我们不想再输球。”

克洛普还盛赞了米尔纳:“当他回顾他的职业生涯,他会想到本赛季他还踢了左后卫,我对这些完全持开放的态度,他是一个非常全面的球员,他现在是一个状态非常出色的球员。”

利物浦已经遭受到3场不胜,对此,克洛普比较了过去2个对手切尔西和那不勒斯:“虽然细节不同,但整体来说两场比赛很相似,球员们一直很努力,即使在杯赛他们也是如此,但那不是一场好比赛,我们比分落后之后就没能追回来。在下半场头半个小时一直是完全开放的比赛,质量不是很高,但如果我们维持1-0领先,我们不会输,但我们在最后时刻迎来了最糟糕的防守,让对方抓住机会。我在执教生涯见过许多糟糕的比赛,让我们只能战平,但那是一个公平的结果。”

克洛普再次谈到了曼城:“我们上赛季3次击败曼城,但我们不会因此走进更衣室里就想当然知道我们可以再次赢球,我们会在新闻发布会后分析,但瓜迪奥拉说他们现在踢得更好了,我还能说些什么不同的吗?他们显然是一支出色的球队。”

对于萨拉赫的状态,克洛普则说:“期望值变了,那很平常,他设立了一个新的标准,没有人期待他在5、6、7场比赛后就进10球,每个前锋都能根据自己的低迷出一本书,98%的前锋都曾经历困难,如果我们连续赢球,我就是无所不知,如果我们连输3场,我就是个白痴,两者都不正确,我对此很放松。”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