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胡金秋22分广厦三连胜 八一三连败

广厦三战全胜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CBA季前赛嘉兴赛区第三比赛日,上海90-79轻取八一,弗雷戴特砍下25分。另一场比赛浙江德比广厦100-85击败浙江。至此,嘉兴站所有比赛结束,广厦3战全胜收官,上海2胜1负,浙江1胜2负,八一一场未胜。

比赛介绍

2018-19赛季CBA联赛季前赛嘉兴赛区10月3日-5日举行,参赛球队包括广厦、上海、浙江、八一四支队伍。

今日比赛,八一00后新星郭昊文技惊四座,他出战21分钟得到18分5篮板,不过仍难阻球队败局。经过三个比赛日比拼,全胜的广厦获得本站比赛冠军,上海2胜1第二,浙江1胜2负第三,八一3战全负第四。

郭昊文备受期待

比赛回顾

上海90-79八一

首节比赛开始,八一队开局手感十分火热,外线出手频频打进,而上海第一节状态并不好失误频频,并不断犯规将八一送上罚球线,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28-12大比分领先上海。第二节比赛开始,本节比赛上海队派出双外援出战,寂寞大神和斯科拉不断帮助上海得分,半场比赛结束,八一43-36带着7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双外援出战的上海队在本节继续打出了不错的进攻节奏,单节得分达到29分,八一的转换进攻处理很差,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65-61领先4分。最后一节比赛开始,本节比赛八一队一上来将比分反超,但是之后上海依靠弗雷戴特将比分再次拉开,一度上海队建立了10分以上的优势,并把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后全场比赛结束,上海90-79轻取八一。

全场技术统计,上海篮板球39-28领先,助攻16-6领先八一,上海投篮命中率49%-41%领先。个人数据方面,上海队方面3人上双,弗雷戴特25分3篮板4助攻,蔡亮13分4篮板,张兆旭11分10篮板,斯科拉9分5篮板,刘炜6分4助攻;八一方面4人上双,付豪24分8篮板2助攻,郭昊文18分5篮板,雷蒙12分2篮板,韩硕10分4篮板3助攻。

福特森发挥出色

广厦100-85浙江

首节比赛开始,比赛一上来双方手感都不是很好,但是双方各自进入比赛状态,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比赛结束,广厦21-17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本节广厦一开始就打出小高潮,浙江本节防守状态不好,第二节比赛结束,广厦52-34领先18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开始,浙江队经过半场休息的调整,在本节的进攻端表现不错,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厦76-65领先11分。第四节比赛开始,广厦队在本节始终保持着10分以上的领先,并把这个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全场比赛结束,广厦100-85战胜浙江。

全场技术统计,广厦篮板球37-21领先,助攻18-16领先浙江。个人数据方面,广厦4人上双,福特森25分6篮板6助攻,胡金秋22分5篮板,博洛西斯15分6篮板,刘铮13分3篮板;浙江队3人上双,马库斯29分3篮板7助攻,吴前17分3助攻,张大宇15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