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郑智拉伤复出待定 恒大要比华夏更饥饿

体坛+记者吕嘉欣报道

“接下来的比赛都非常重要,在形势的压迫下,我们必须保持完美的状态。”本周六,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与排在联赛第六的华夏幸福相比,目前,广州恒大距离榜首还有4分距离,处于激烈的竞争局面。赛前发布会,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坦言,遇到这种没有成绩压力的球队,将会非常困难,“希望球员在赢球的原动力上能强过对方,河北华夏幸福非常不错,长期由欧洲有想法的教练带领,这场比赛,我们希望在饥饿感上能超过对方。”

卡纳瓦罗

与以往赛前一天抵达客场不同,据悉,为更好备战本场比赛,恒大提前两天赶赴客场。“接下来的比赛都非常重要,在形势的压迫下我们必须保持完美的状态。”卡纳瓦罗说道。

此次赴客场作战,球队后防主力梅方并没随队出征,据卡帅表示,梅方还没完全恢复,“接下来,有一个间歇期对他的恢复是非常重要的,他不管在技战术打法还是稳定性,对球队的帮助都非常大。”值得一提的是,上轮缺阵的球队队长郑智有望复出,“郑智在上一场比赛没踢,是因为国家队期间他的大腿内侧就拉伤了,但是现在已经恢复了,能不能上场要看明天的情况。”

谈到近日议论纷纷的U23新政,卡纳瓦罗表示足协有新规则,作为俱乐部就只能尊重,“并且迅速调整自己的计划,每个人对足球都有想法,但是我们会无条件服从新规则。”

自间歇期加盟至广州恒大,塔利斯卡凭借出色的表现和高效的进球数据占据了球队主力一员。此次与教练一同出席发布会,恒大24号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来到广州恒大和中超的时间很短,但是我知道这是一家很有实力的球队。他们有很多优秀的外援, 河北华夏幸福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我对明天的比赛很期待。”

联赛进入倒数阶段,联赛前三名之间的分差接近,卡纳瓦罗直言联赛冠军的归属,要到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一分钟才能知道。“我在足球世界这么多年,我知道六场比赛能够发生的事情太多了。最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目标不变,当年我作为球员的时候,我们落后巴萨7分但是还是夺冠,因此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困难,我们不能犯错。”同时,卡纳瓦罗对于争冠也有他的分享,他跟球员举了很有趣的例子。“就像一级方程式的比赛,我们是一台法拉利,而舒马赫在里面开车。我们一定要按照自己的轨道行驶不要犯错。同时,也要看其他的车手有没有能力抵抗比赛的压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