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主帅:登巴巴因伤缺席 U23球员依旧会出场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今天傍晚,中超第25轮重庆斯威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队的赛前发布会举行。上海申花队主教练吴金贵和球员曹赟定出席,吴金贵希望拿下这场艰苦的比赛,并透露登巴巴并没有来到重庆。

吴金贵希望在上轮赢球过后,能够继续有着好的发挥,“在上一场比赛赢球之前,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没有赢球的感觉,大家感觉非常好。这一周,在赢球的兴奋劲下面,大家都保持了非常好的状态。非常积极的投入到训练中间,这周做了非常详细的准备。我们的对手重庆斯威,最近也打得非常不错,技战术调整的非常好,球员也从伤病中复出以后也是非常有实力的。对我们来说,客场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球员们也是都作好了艰苦比赛的准备。”

球员代表曹赟定出席了发布会,他表示,“这周大家都训练的非常充分,希望明天能拿下这场比赛吧。”

由于中国足协U23政策的调整,明天的比赛大家可以不用安排U23球员出场,不过吴金贵表示年轻球员的出场不会因为政策的调整而改变,“对我们来说,这段时间年轻球员表现不错,他们有实力有能力占据主力位置。我们也会让他们一直打到最后,才离开球队(去国字号)。我们不会因为政策而改变我们自己。”

登巴巴并没有随队来到重庆,吴金贵则表示他需要在上海接受理疗,“登巴巴没有来,没有随队,他之前受伤的地方被踢了一下,为保险起见,让他在上海进行恢复理疗,所以没有随队。”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