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主帅:剩下6场每场都是决赛 要为天津城市而战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天津泰达明晚将在主场迎战长春亚泰。对于这场比赛,泰达主帅施蒂利克认为:“现在联赛到了尾声,还剩六轮,每场对我们都像决赛一样,确实经历了之前几场不是很好的结果,还是有所担忧和压力,后面比赛对我们至关重要。红牌停赛的白岳峰无法出战,将用别的运动员出战,并保持好的信心。”

上赛季,泰达曾经在主场大比分输给过亚泰,施蒂利克表示:“作为教练,不会受上赛季比赛影响,我非常有信心,目前球队和去年变化很大,不应该再回看去年主场比赛。目前球队的问题是,我们在近几轮当中防守端问题很多,不稳定就无法放开进攻,所以出现了问题。”

对比上赛季,老帅认为:“我们要尽量做到不像以往那样,和以前不一样,确实从目前来看,现在和去年相比,要好很多,但在最后六轮,不能像去年那样,六场赢五场的情况(实际应该是五场赢四场),去年23轮19分,最后几场场均2分。当然明天比赛从积分榜看要拿三分,加强进攻,但不是忽视防守。我们为天津这个城市而战,每个人承担勇气和责任,希望明天是精彩的比赛。”

对于这场比赛,亚泰主帅陈金刚认为:“很高兴回天津比赛,明天比赛很重要,联赛接近尾声。一定全力以赴打好这场比赛,打保级战把握节奏最重要,希望有好的结果。”(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