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主帅:打大连目标是三分 全队力量弥补埃德尔缺阵

腾讯体育10月5日(文/李旭)中超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江苏苏宁易购客场挑战大连一方。苏宁主教练奥拉罗尤表示尽管一方的主场战斗力很强,但球队目标就是三分。

奥拉罗尤

奥拉罗尤介绍球队备战情况:“这场比赛和我们之前的一样,我们会尽全力准备好,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大家都知道大连这支球队在主场是非常厉害的,主场成绩也非常的好,对手也是一支想踢出漂亮足球的球队,我们会非常感激这一点。”

不过,主教练表示要拿下三分关键还是踢出自己的足球,“我们会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拿下这场比赛,当然对主教练来说,最重要的是我们怎样来对待这场比赛,这是最重要的问题。”

近来风头正劲的埃德尔四黄停赛,会对战术部署造成多大影响?“特谢拉和埃德尔的化学反应才刚刚开始。当埃德尔刚来的时候,他踢得是崭新的位置,没有很快与特谢拉擦出火花。从这几场比赛来看,他们之间已经有了化学反应,相互之间的配合打的非常漂亮。”主教练点评,“他的停赛,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用全队的努力来弥补这一点,就像之前特谢拉伤停、帕莱塔停赛,包括埃德尔刚来的时候,那几场比赛也没有踢,我们都是通过全队的努力来弥补了这一点,现在也是一样。”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汪嵩表示:“这个星期我们在教练的带领下做了精心准备。大连一方最近确实在主场成绩非常好,大连这座城市也有很深的足球底蕴。我们队员也知道明天的比赛是艰难的,但我们会为赢球做好准备,为胜利去拼搏,争取拿下三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