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vs权健首发:U23新政作废 塔尔德利PK帕托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今天晚上19:35,中超联赛第25轮率先展开两场争夺,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天津权健。这也是权健主帅索萨下课后球队迎来的第一战,老帅沈祥福临时挂帅权健。

本场比赛,双方为国字号贡献的国脚数量都≥3,不用执行足协赛季初制定的U23新政。鲁能方面,没有安排U23首发;而权健方面,由于目前队伍人手不足,仍然有刘奕鸣、张修维两名U23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以下为双方首发:

山东鲁能首发:

门将:20-韩镕泽;

后卫:5-郑铮、4-吉尔、35-戴琳、6-王彤;

中场:13-张弛、7-崔鹏、22-蒿俊闵、33-金敬道;

前锋:9-塔尔德利、17-吴兴涵;

替补:1-刘震理、3-刘军帅(U23)、16-周海滨、21-刘彬彬、23-宋龙、28-姚均晟(U23)、29-成源;

天津权健首发:

门将:1-张鹭;

后卫:16-郑达伦、3-王杰、4-刘奕鸣(U23)、18-张诚;

中场:6-裴帅、8-张修维(U23)、39-王永珀;

前锋:39-孙可、9-杨旭、10-帕托;

替补:32-孙启斌、2-吴伟(U23)、15-刘越(U23)、19-王晓龙、31-文俊杰(U23)、33-储今朝、56-钱宇淼(U23);

权健仅帕托一名外援首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