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帅谈遭大坂直美翻盘:已尽全力 连续比赛腹肌疼痛

张帅遭逆转

腾讯体育10月5日(文/王怡薇)2018中网女单1/4决赛今日开打,美网新科女单冠军大坂直美苦战2个半小时,以3-6/6-4/7-5战胜张帅,晋级四强。

本场比赛,张帅在开局阶段表现强势,率先破发并以6-3拿下第一盘。然而慢热的大坂直美在第二盘找到状态,将比分扳平。决胜盘中,依旧是张帅率先破发,并以5-3进入发球胜赛局,却被大坂直美强势破发,最终翻盘。

“其实这场比赛发挥出了自己最好的水平,在开局阶段达到了自己最佳的状态,尽了全部的努力。这几天比赛下来,腹肌有点疼痛,所以比赛后半段二发加不了力,动作也变形,连续出现双误。”对于最终遭翻盘输球,张帅这样说道。

“大坂的能力和力量要更强一些,大家也看到她的发球都在180上下,比赛前也是告诉自己要尽量有更多的相持,再寻找机会。这场比赛第二盘在领先的时候,如果能打得更好一些,就没有第三盘了。”张帅表示,本场比赛自己并没有遗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