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坂直美获胜仍落泪:比赛太艰难 现场观众激发好胜心

大坂直美落泪

腾讯体育10月5日(文/王怡薇)2018中网女单 1/4决赛今日开打,美网新科女单冠军大坂直美苦战2个半小时,以3-6/6-4/7-5战胜张帅,成为首位晋级中网四强的日本选手。尽管最终获胜,大坂直美依旧流下了眼泪。

艰难战胜张帅晋级四强,大坂直美坐在场边的座椅上,她低头曲着身子沉默了许久,再次抬起头时,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本场比赛,新科美网冠军在比赛一开始时就遭破发,决胜盘时一度被张帅拿到发球胜赛局。

“这场比赛真的非常艰难。”尽管最终获得比赛的胜利,但来到赛后发布会的大坂直美依旧显得很失落。比赛间隙,大坂始终用毛巾盖着自己的头,希望能平复下来心绪。

尽管私下与张帅是好姐妹,但本场比赛失误过多的大坂显然对自己的表现不满,赛场上多次摔掉手中的球拍。“今天我确实比平时更情绪化,教练进场后也是让我不要考虑太多输赢,用自己的方式去打球。”赛后,对于自己场上的情绪化,大坂直美这样解释。

本场比赛,本土球迷几乎一边倒的支持张帅,这样的情况与美网女单决赛类似,不过大坂直美却认为这样却激发了自己的好胜心,更加希望战胜对手获得比赛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