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媒体曝格德斯抱怨鲁能给机会太少 难以适应中国节奏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格德斯是山东鲁能今夏引进的最重要的外援,但是目前看,这位巴西球星在中超的发挥并不出彩。根据巴西媒体“UOL体育”透露,格德斯对自己在鲁能的境遇很不满意,他认为自己得到的比赛机会太少,并且难以适应在中国的生活。

外媒报道截图

巴西媒体表示,在鲁能度过了最初两个月之后,现在对于格德斯来说是个比较艰难的时刻。虽说格德斯在鲁能的月薪高达20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44万欧元),但是他仍然抱怨自己在球队缺少比赛机会。目前看,格德斯仅为鲁能打了五场比赛,贡献了0个进球,只要没有意外,鲁能的主力外援塔尔德利、佩莱和吉尔的地位仍非常稳固,让格德斯很难跻身主力阵容,这也让昔日排名巴甲射手榜第一的格德斯有些郁闷。

另一个让格德斯感到不满的原因在于,目前并没有家人在中国陪伴他。格德斯只有22岁,只身来到中国,难免会需要来自家人朋友的照顾,但他都没有,这或许也能解释为什么格德斯迟迟无法融入鲁能的体系当中。

尽管如此,但是“UOL体育”表示,格德斯并无离开鲁能的打算,并且他已经否决了在下个转会期回巴西踢球的建议。之所以做这样的选择,主要还是因为不舍得在鲁能的待遇。报道中称,格德斯希望长时间留在鲁能,直到自己能够实现经济上的“独立”。考虑到他高达44万欧元的月薪,这一目标不难实现。

本赛季,格德斯在加盟鲁能后确实状态不佳,比赛打得也不多。不过下赛季,鲁能的两大主力前锋前锋佩莱和塔尔德利,都极有可能离开球队,届时格德斯应该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