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6日视频直播热火vs奇才 魔兽将缺席双枪找状态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上午,季前赛将继续进行,热火奔赴华盛顿挑战奇才。热火这边多人因伤无法出战,奇才这边德怀特-霍华德则因背伤继续休战。奇才双枪将同德拉季奇、怀特塞德的组合交锋,腾讯体育将于上午7点对本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本场为会员专场,欢迎球迷们到时收看。

沃尔vs德拉季奇

比赛看点:哪队能取首胜?

奇才季前赛首战历经加时赛苦战以121-124负于尼克斯,约翰-沃尔只打了9分钟,布拉德利-比尔虽然打了22分钟但状态不佳,12投只有3中,拿手的三分只有7投1中,同热火一战两人需要继续找状态。热火这边德拉季奇、怀特塞德的状态更好一些,但热火前两场打黄蜂和马刺均输球。

焦点对位:沃尔PK德拉季奇

这是两大顶级控卫之间的交锋,沃尔第一场小试牛刀只打了9分钟得到6分有3次失误,表现不佳。德拉季奇前两场单场得分都是12分,状态比沃尔要好一些。

伤病情况:热火饱受伤病困扰

热火这边饱受伤病困扰,维特斯确定缺席,艾灵顿、马库斯-李、阿德巴约、德里克-琼斯、詹姆斯-约翰逊也因伤不会出战。奇才这边,霍华德因伤继续缺席训练,他不会参加同热火的比赛,归期不定。

赛前言论:沃尔回应没入选控卫前五

NBA官网之前公布了一份各支球队总经理的投票结果,在最佳控卫评选中沃尔没进前五,他表示:“这个投票很大程度是鉴于球员上赛季的表现,而我受伤缺席了好长一段时间,这个可以理解,但我的队友应该知道我有多么好,而其他29支球队都知道,包括那些总经理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有人认为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而有人认为凯文-杜兰特才是,詹姆斯则是第二的球员,当然也有人会把凯文-杜兰特排第四,或许我会觉得这疯狂,但是有人就是这么想的。”

预计双方首发:

奇才: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马辛米

热火:德拉季奇、麦克格鲁德、温斯洛、奥利尼克、怀特塞德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