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保级1分难解渴 主帅杀手不白叫吴金贵需警惕

记者金山淞报道

虽然还未拿到上岸分数、还没能离开“ICU病房”,但同保级对手建业相比,重庆当代队显然有着一大优势:信心。

上一轮客战权健,是重庆队近期感受压力最大的比赛。压力并不是来自场内,而是场外。赛前一天,建业取得主场胜利,暂时在积分榜上比重庆高出1分,逃离降级区的同时,将重庆队拖入深渊。还好重庆队三军用命,3比0击败权健,再次以高出建业2分的成绩,将建业推回降级区。有意思的是,权健主帅索萨赛后离职。本赛季,卡佩罗和佩莱格里尼都是带队踢完重庆以后下课,张外龙也是率领建业输给重庆,在之后一轮下课,今年,重庆队堪称中超主教练杀手。

重庆队堪称中超主帅杀手

本轮中超,重庆队主场对阵申花,申花主帅吴金贵在联赛中期因为成绩不佳,一直传闻可能下课,但上一轮,申花极为顽强地3比1战胜富力,获得宝贵的喘息良机,吴金贵的危机就此得到缓解。不过,倘若客场不敌重庆,吴金贵是否会有下课之威胁?还是未知。毕竟重庆的这一中超主教练杀手的头衔名不虚传。

重庆队最近3轮2胜1平,“小摩托”费尔南多复出之后,逐渐回归巅峰状态,并激活该前场进攻三叉戟(大小摩托和卡尔德克)。就反击犀利程度而言,目前在中超主打防守反击的队伍,还没有哪一支能够达到重庆队的水准。目前球队拿到24分,距离保级还需至少7到8个积分,重庆队每一场联赛都必须以命相搏。因此在每一场,重庆队都必须拿分,而主场面对近况不佳的上海申花,则被重庆视为拿分良机。

另外,中国足协在10月8日开始征召年轻球员,这些队员将参加国家队层面的选拔营集训,无法参战最后5轮中超,重庆队被抽调4人:冯劲,罗皓,尹聪耀和曹栋。这其中,冯劲和罗皓都是小克鲁伊夫的爱将,尹聪耀近期的出场时间也很多。他们缺阵联赛,必将对重庆队实力造成重大影响。而主场交手申花,是上述4人今年为重庆队效力的最后一场。他们的缺阵,也将直接影响到重庆队的中超成绩。因此在这一场,重庆队必将全力以赴、力争3分,显然在此时,1分对于重庆队并不解渴。

4日,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发布赛前海报,主题强调先发制人。不过,素来习惯防守反击的重庆队,倘若想要主动强调进攻,还需做出一些努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