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奥会男子百米阵容名单出炉:何宇鸿争冠需跑出10秒4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2018年阿根廷青奥会田径项目男子100米参赛名单出炉,本次青奥会男子百米项目有40人参赛,其中包括个人PB达到10秒59的中国四川小将何宇鸿。从参赛选手今年的大致表现看,何宇鸿需要跑出接近10秒40的成绩才有一定的争冠把握。

2010年首届青奥会,16岁的牙买加选手斯基恩以10秒42夺冠。日本选手梨本真辉与英国的波拉因瓦成绩同为10秒51,经过分析比赛录像,梨本真辉获得亚军。四年前的南京青奥会,赞比亚选手悉尼-西亚梅以10秒56的成绩夺得冠军。日本选手小岛坚太落后百分之一秒名列第二。去年4月,西亚梅在一场国内的男子100米比赛中个,已经跑出9秒88的惊人成绩。

17岁的四川小飞人何宇鸿特别引人注目,今年7月初的青奥会亚洲区预选赛他带伤力压日本劲敌以10秒68夺冠,获得这次青奥会参赛资格。去年8月何宇鸿参加天津全运会,百米预赛跑出10秒59的个人最佳成绩。

这次青奥会的男子百米参赛名单里,牙买加的埃弗雷特,其个人最好成绩是今年5月在金斯顿跑出的10秒42。巴哈马的阿德里安,今年年初在拿骚跑出10秒43。美属萨摩亚群岛的约瑟夫,也具备很强的争冠实力。

此外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多米尼克-科尔,今年6月跑出10秒80的个人最好成绩。印尼的拉米尔-西迪克今年5月跑出10秒71的个人新高。日本的参赛选手池田成谅,今年6月初他在日本国内的长崎跑出10秒52的个人PB。从这些对手今年的表现看,这次青奥会要想争夺男子100米冠军,需要具备跑出接近10秒40的实力才行。(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