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单外援沈祥福救火难 鲁能欲拿分施压国安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在中超第25轮的较量中,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权健。权健临阵换帅,而且面临缺兵少将的困扰,让鲁能迎来了打破逢权健不胜怪圈的良机。单外援出战的权健,如果无法全身而退,将创造4连败+5轮只取1分的队史新低。

权敬原4黄停赛,权健与鲁能一役仅帕托一个外援可以出战

看点一:逢权健不胜,鲁能要破咒

中超赛场,鲁能和权健交手3次,但战绩只有2平1负,双方的首次交手鲁能就在主场1-2不敌权健,而且还是一场被对手逆转的较量。本赛季的第10轮交手,靠着补时的最后1分钟王大雷助攻佩莱绝平,鲁能才涉险拿到1分。坐镇主场,对手内忧外患,鲁能能否打破逢权健不胜的尴尬?

看点二:权健换帅,沈祥福临时“替班”

亚冠溃败,中超吃到3连败,权健终于选择了换帅,带领球队杀到过亚冠8强的索萨离开,老好人沈祥福临时接班。虽然沈祥福只指挥权健与鲁能的这1场比赛,就将奔赴国家队集训营任职,但一度隐居二线的沈祥福此前曾带领U-21国足出战了曲靖四国赛。当然沈祥福上一次单独指挥球队出战中超,还要追溯到2014赛季率领申花,重出江湖的沈祥福能否让权健达到换帅如换刀的效果?

看点三:鲁能取胜守第3

中超冠军之争在恒大和上港之间展开,而季军之争则由鲁能和国安这对老冤家打响。趁着国安3连败之际,反弹势头不错的鲁能重新夺回联赛第3的交椅。与权健的对决,鲁能要想守住第3的排名,战而胜之是最好的选择,拿到3分就将把压力全部甩给国安。

看点四:格德斯再替佩莱,能破球荒?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鲁能主帅李霄鹏确认,佩莱因伤仍然无法出战,不出意外格德斯仍将获得登场机会。但加盟鲁能之后,格德斯已经出战了6场比赛,数据却是尴尬的零球。与权健的对决,格德斯能否打破加盟球队后的进球荒,也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

看点五:权健单外援出战

由于权敬源身背4黄停赛,权健本场比赛可用的外援只剩下帕托一人。不过刚刚与女朋友分手的帕托近来状态不佳,中超已经连续5场比赛没有建树,与鲁能的较量权健还能指望他?值得一提的是,权健此前也有过单外援出战的经历,结果在做客面对恒大时0-5完败。

看点六:王永珀领衔pk旧主

权健阵中有多名鲁能旧将,包括王永珀、杨旭、王晓龙和糜昊伦。赛前的新闻发布会,王永珀随沈祥福出席,已经确定这场比赛将首发亮相,尽管这不是王永珀第一次面对旧主,不过回到济南作战还是有别样的感觉。杨旭和近来获得不少机会的王晓龙,出战的概率极大,只有有伤在身的糜昊伦很可能无缘面对老东家。

看点七:沈祥福救火,却面人荒危机

只剩下帕托1名外援,糜昊伦有伤很可能无法出战,而这还不是沈祥福面临的所有困扰。赵旭日和苏缘杰都因为红牌停赛,让权健原本家底就不厚的阵容再受打击。沈祥福临时救火一场,却面临排兵布阵的巨大难题。如此困境中,权健能够实现反弹?

看点八:权健输球将创队史新低

上轮0-3不敌重庆,权健吃到了本赛季的第2次3连败,作为升班马的2017赛季,权健从未吃到过3连败,如果本场输给鲁能,权健将品尝升上中超以来的首次4连败滋味。此外,权健此前中超赛事中2次品尝过5轮不胜的滋味,但战绩分别是3平2负和2平3负,在济南输给鲁能的话,最近5轮的成绩只有1平4负,同样创造队史新低。临场救火的沈祥福,即便无法带领球队拿到胜利,避免队史新低出现也是老好人要守住的底线。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