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斯:凯尔特人是冠军水平 欧文承诺续约意义重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根据masslive网站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记者汤姆-韦斯特霍尔姆的报道,凯尔特人队名宿保罗-皮尔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于凯尔特人队的期待以及欧文承诺和球队续约等问题。

皮尔斯看好凯尔特人

“他们在去年季后赛对骑士的时候已经证明过自己了,”皮尔斯说道。“他们只差一场胜利就能进入总决赛,我当时认为进入总决赛的应该是他们。我的意思是,他们在那个时候队中还有伤兵,他们在失去了两个全明星球员的情况下还和勒布朗-詹姆斯大战7场。所有,这支球队在变弱之后的东部是毫无疑问的冠军水平,我认为属于他们的机会来了,我希望队中的球员们能够意识到,他们需要抓住现在的机会。”

谈到球队总经理丹尼-安吉的建队速度时,皮尔斯说道:“他在当年交易我的时候得到了丰厚的回报,得到了很多选秀权和乐透签。丹尼向我们展示了他对于机会的尝试毫不畏惧,他做出了一些艰难的决定。他在交易我和加内特的时候很艰难,我们交谈过,我也理解他。如果说不伤心的话是不可能的,但他做出了对球队有利的事情,我对于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并不意外。”

谈到欧文承诺和凯尔特人队续约时,皮尔斯说道:“我认为这件事情意义重大,我觉得他在来到这里之后明白了一些东西。这是有关传承的,凯尔特人队的传承是NBA其他球队没有的,所以我觉得他对此有着清楚的理解。他在场上是一个聪明的球员,在场下也是一个聪明的人,他明白夺冠的机会不会持续太久。他在克里夫兰拿下过冠军,现在他在波士顿看到了未来,他注意到了这些。”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