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小龙参加高尔夫林克斯赛 微信之父首战欧巡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一向较为低调的张小龙,原来也是个高尔夫球迷。北京时间10月5日,在欧巡赛-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张小龙搭档李昊桐第一次亮相欧巡赛赛场,并以团队赛并列第17位的成绩结束首轮争夺。

在首轮比赛中,李昊桐交出75杆(+3),位于首轮的并列第90位,而他的搭档、“微信之父”张小龙在团队赛的8个洞贡献出自己的成绩,以67杆(-5)的成绩高居团队赛的并列第17位。

该项赛事采取职业业余配对赛制,职业球手搭档业余球手参赛,前三轮分别在老球场、卡诺斯蒂、金斯邦斯球场比赛,54个洞过后,排名前60名(含并列)的职业球手以及排名前20位的团队将在周日进入到老球场举行的决赛轮。

今天的比赛是继今年初搭档窦泽成角逐美巡赛-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之后,微信之父张小龙第二次登上高尔夫的职业赛场,这也是张小龙第一次亮相欧巡赛赛场。

作为中国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李昊桐从今年2月开始,他的球帽正中就没有了赞助商logo,原本帽子正中的一家汽车品牌logo也消失不见。直到今年4月,他的主赞助商在美国大师赛期间宣布确认,帽子正中logo是我们天天使用微信WeChat。

微信赞助高尔夫并非毫无端倪,此前张小龙打美巡圆石滩配对赛就曾与窦泽成搭档。虽然酷爱打球的微信之父未能晋级,但微信作为企业形象,在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的现场赞助商展示区就已经出现。

一直以来对于高尔夫,张小龙都有着自己的见解。“打高尔夫就像我们在几亿年进化中会上山打猎一样,是基因里的一项。”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微信首次介入高尔夫领域。就拿2018年来说,微信创始人张小龙已经出现在美巡赛-职业业余配对赛的赛场,搭档另外一位创造了韦伯网巡回赛夺冠历史的中国高尔夫球星窦泽成比赛。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