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利物浦门神再成背景帝 卡里乌斯远走土超遭遇神仙球

卡里乌斯遭遇神仙球

腾讯体育10月5日讯 上个赛季的欧冠决赛,红军门将卡里乌斯两次低级的失误造成了利物浦的输球,而那两次失误也让其职业生涯遇到了转折。本赛季,卡里乌斯被租借到土超的贝西克塔斯。虽然在来到土耳其后发挥不错,但是在今天凌晨的一场欧联杯中,卡里乌斯却遭遇了神仙球的羞辱。

卡里乌斯这位德国门将深受克洛普信任,面对着非议,渣叔一直非常器重他,也给予了他足够的机会。但是在上个赛季欧冠决赛的两次低级的失误却让克洛普失去了对他的信任。随后在今夏利物浦花费高价引进了阿利森,而卡里乌斯也因此被租借到土超的贝西克塔斯踢球。

卡里乌斯之所以选择离开红军到土超踢球,就是为了能得到充足的比赛机会,他希望证明自己的实力,为自己正名。在来到土超后,卡里乌斯在土超出场四次,丢掉三球,完成一次零封,而在对战费内巴切的比赛中更是有过六次成功的扑救。

但是在今天凌晨对战马尔默的比赛中,卡里乌斯则倒霉的遇到了神仙球。比赛第52分钟,马尔默球员温海姆禁区右侧传中,传中时皮球碰到贝西克塔斯的埃尔金的身上有些变向,皮球划了一道诡异的弧线越过卡里乌斯擦着横梁飞入球门。面对着突然的变向,卡里乌斯没有任何办法,虽然奋力扑救但是无法阻止进球。

遭遇这个神仙球后,现场的电视转播给出了卡里乌斯的脸部特写,德国门将满脸铁青,目光呆滞,他想不明白,为何倒霉的总是他?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