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JR史密斯扔手机事件新进展 欲赔偿球迷600美元

腾讯体育讯(文/ESPN新闻网) 据JR-史密斯的律师透露,JR打算接受一项协议,他将会支付给球迷600美元。在今年7月份,JR-史密斯因不满对方拍摄自己,将这名球迷的手机扔向建筑工地。

JR-史密斯

因为这一事件,JR-史密斯被指控犯有刑事损害罪的轻罪,他也收到了对方发来的出庭传票。

JR-史密斯的律师阿历克斯-斯皮罗和曼哈顿检察官约翰-约翰森当地时间周三在法庭上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在下一次出庭时执行一个推迟诉讼的协议。据斯皮罗透露,JR-史密斯将会向这位球迷赔偿600美元。

这一事件发生在7月27日,当时正值凌晨,一位球迷在夜店门口偶遇JR-史密斯,并希望与他合影,但遭到JR拒绝,随后,这名球迷尾随JR,并用手机拍摄了一张JR-史密斯的照片,这也让JR极为恼火,他随后一把抢过球迷的手机,将其扔到了附近的一处建筑工地内,事后,这名球迷选择报警,并声称自己价值800美元的手机已被损坏。

“我们已经解决了手机引发的这起事件。”JR-史密斯的律师斯皮罗说道。

在当地时间周三,JR-史密斯并未出庭,但他需要在11月15日出庭受审,在8月底,JR-史密斯曾经前往纽约警局自首。

2017-18赛季常规赛,史密斯场均登场28分钟拿到8.3分2.9个篮板1.8次助攻。季后赛,他场均登场32.1分钟得到8.7分2.7个篮板1.1次助攻,在总决赛首战中,JR-史密斯最后时刻抢下进攻篮板耗光时间的无厘头举动也引发了外界热议,而骑士最终遭遇勇士横扫。

詹姆斯今夏远走湖人,骑士的阵容重新洗牌,随着NBA新赛季即将开始,JR-史密斯显然也希望尽快了结这一事件,从而将精力放在赛场上。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