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女足主帅:各踢半场好球平局很公平 中国队进步大

腾讯体育10月4日永川(文/林笑)在今晚的女足四国赛上,中国女足0-0战平葡萄牙队,今年2月阿尔加夫杯上负于对手后,中国队本场打出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就连对手主帅也承认,中国队有了很大的进步,但0-0的结果对双方而言,总归是公平的。

今年2月的阿尔加夫杯上,葡萄牙和中国队也是在首场比赛就进行过招,结果,葡萄牙女足2-1战胜中国队,本场比赛中国女足的首发阵容中,有6名队员参加过那场较量,其中还包括当时吃到红牌的李影。然而,5个人员的变化却让对手很不适应,上半场要不是门柱帮忙,葡萄牙队很有可能吃到失利的苦果。

赛后,葡萄牙女足主帅内托表示:”中国队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困难,和阿尔加夫杯时相比,这支中国队有了非常大的提高,基本上是本次赛事最强的球队。中国队掌控了比赛的上半场,但是下半场我们也派上了关键球员,我个人认为我们下半场是占优势的一方,所以0-0的结果对双方而言是公平的。”

至于中国队具体的变化,内托解释道:”阿尔加夫杯的时候,我们和中国队交手是她们的第一场比赛,中国队需要面对时差的问题。本场比赛我们也是一样,所以困难对双方而言都是相互的,中国队本场对控球的把握更加出色,控球时间也更长,站位也更加紧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