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小组赛次轮最佳阵容:内马尔迪巴拉入选 梅西意外无缘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欧足联官方公布了本轮欧冠联赛最佳阵,内马尔、库蒂尼奥入围,梅西意外落选,但阿根廷人却在最佳球员候选名单之中,这样的操作实在令人费解。

最佳阵容名单

巴萨客场4-2击败了实力不俗的英超劲旅热刺,梅西在中前场表现极为出色,他不仅多次给队友送出极具威胁的传球,自己也在下半场上演梅开二度,另外还有两脚打门被立柱弹出。梅西入围了最佳球员候选,但并不在最佳阵容之中。

入围最佳球员候选的还有内马尔、迪巴拉、哲科。巴黎圣日耳曼6-1狂胜贝尔格莱德红星,内马尔上演了帽子戏法。尤文图斯3-0战胜伯尔尼年轻人,这场比赛C罗缺阵,迪巴拉打进三球。罗马5-0战胜比尔森胜利,哲科也打进了三球。

有内马尔、迪巴拉、哲科都入围了最佳阵,此外还有为巴萨进球的库蒂尼奥,以及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阿尔巴,尤文图斯后卫博努奇等。

欧冠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内托(瓦伦西亚)

后卫:阿尔巴(巴萨)、阿莱克斯-特莱斯(波尔图)、博努奇(尤文)、弗洛伦齐(罗马)

中场:云德尔(罗马)、罗伊斯(多特)、库蒂尼奥(巴萨)

前锋:迪巴拉(尤文)、哲科(罗马)、内马尔(巴黎)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