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九球天后”王珊珊1V6狂奔半场射高 拼抢太猛对撞门将染黄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永川女足四国锦标赛首轮,中国女足和葡萄牙女足的较量,中国队占据主动,但只打雷不下雨,王珊珊多次给队友做球,都被队友一一浪费,上半场结束前,王珊珊因为拼抢动作过大被出示黄牌警告。下半场王珊珊更是上演1V6长途奔袭爆射好戏,可惜最后射门高出,女足也最终0--0和葡萄牙战平。

尽管没有征召在大巴黎效力的王霜,但世界排名第15位的中国女足,实力还是要高出世界排名第33位的葡萄牙女足不少,加上年初的阿尔加夫杯曾以1-2告负,主场作战也是中国女足的复仇之战。贾秀全上任后,中国女足在亚运会夺得银牌,则让球队上下的士气大涨,更是期待复仇。

与葡萄牙女足的上半场较量,中国女足就完全形成压制,前场的高位逼抢让葡萄牙女足只有招架之功毫无还手之力。尽管缺少了王霜,但亚运会替补登场独中9球的“九球天后”王珊珊成为前场的组织者,前15分钟,王珊珊就给古雅沙和杨莉娜各做了一次好球,但这两次射门都没有形成太大的威胁。

古雅沙怒射中柱

第18分钟,王珊珊再次做球给古雅沙,可惜后者的射门被立柱拒绝。第31分钟,王珊珊的直塞又让李影获得单刀机会,只是最后的射门被对手门将没收。队友屡屡浪费自己的“喂饼”,第41分钟,中国队中场送出长传,王珊珊插入禁区形成单刀,但最后和葡萄牙出击的门将争抢,反而因为冲撞对手被出示黄牌警告。

王珊珊危险动作染黄

慢镜头回看王珊珊染黄

实际上此球是双方五五开,如果王珊珊能够巧妙利用头球,或者将球捅走,会形成更好的得分良机,但选择用身体和对手碰撞反而是得不偿失。

对手门将治疗

但上半场压制了对手40分钟的中国女足,趁着对手门将受伤赶紧到场边补水,赢得喘息的机会。而缺少王霜的情况下,王珊珊的组织做球能力在上半场体现得淋漓尽致。

下半场随着双方体能下降,中国队未能像上半场那样压制对手,射门机会都变得寥寥无几。第82分钟,王珊珊面对对手6人包夹,甩开对手的围追堵截,王珊珊杀出一条血路,但最后禁区内的射门打飞。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

王珊珊狂奔半场射门高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