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季前赛-孙铭徽19+11广厦险胜 上海大胜浙江

孙铭徽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CBA季前赛嘉兴赛区进入第二比赛日,首场比赛广厦以80-76险胜八一,上一场萎靡的博洛西斯在本场比赛状态复苏,拿到20分12篮板。另一场比赛,上海凭借本土球员的出色发挥以97-64大胜浙江。

比赛介绍

2018-19赛季CBA联赛季前赛10月3日拉开战幕,各支球队将激烈厮杀,为新赛季常规赛做准备,20支球队将在嘉兴、太原、丹东、西宁、常熟五个赛区展开对决。其中广厦、上海、浙江、八一四支队伍分在同一小组,将在嘉兴赛区展开3个比赛日的角逐。

首个比赛日,广厦战胜上海,浙江大胜八一。第二比赛日,广厦队福特森缺阵,博洛西斯单外援出战,但面对没有外援的八一,广厦依旧战胜对手取得两连胜。另一场比赛,尽管老将刘炜缺阵,但上海其他本土球员全场砍下67分,凭借他们的爆发取得季前赛首胜。

比赛回顾

广厦80-76八一

首节比赛开始,八一在第一节表现出了火热的竞技状态,尤其在防守端限制住了广厦队的进攻,广厦第一节仅得12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25-12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广厦队在本节逐渐找到状态将比分逐渐追平,而八一队却在进攻端哑火外线投射频频打铁,半场比赛结束,八一37-32领先5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单外援出战的广厦队在本节打出了不错的进攻节奏,单节得分达到30分,八一在失误后处理转换进攻做的并不好,第三节比赛结束,广厦62-58领先4分。最后一节比赛开始,本节比赛异常激烈,双方比分交替领先,但是广厦在最后2分钟通过三分球重新获得优势,并把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最后全场比赛结束,广厦80-76险胜八一。

全场技术统计,广厦篮板球38-26领先,助攻18-17稍领先八一,八一队三分球命中10个则是多于广厦的6个。个人数据方面,广厦3人上双,博洛西斯20分12篮板,孙铭徽19分11助攻5抢断,李京龙11分,胡金秋7分8篮板;八一方面5人上双,付豪14分3篮板2助攻,韩硕14分5助攻,雷蒙10分5篮板,罗凯文10分,李天戈10分。

上海大胜浙江

上海97-64浙江

首节比赛开始,弗雷戴特在第一节表现出色帮助上海队快速建立优势,另外一面浙江队吴前在第一节手感不顺频频打铁,第一节比赛结束,上海23-17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本节上海队里突外投继续将比分扩大,而浙江在防守端表现糟糕让上海连续得分,第二节比赛结束,上海51-34带着17分优势进入到下半场的争夺。

下半场比赛开始,这一节浙江在防守端有所改善,另外在进攻端多点开花,除了双外援得分外,浙江国内球员也手感不错,但是仍然没有将比分追近,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队70-52进入到第四节。最后一节比赛开始,本节比赛浙江队进攻端突然哑火,整整10分钟才得12分,而上海队进攻端表现出了十足的火力,全场比赛结束,上海97-64大胜浙江队。

全场技术统计,上海队篮板球46-36领先,助攻17-8领先浙江。个人数据方面,浙江队3人上双,马库斯18分5篮板,罗伯特13分8篮板3抢断,吴前10分4篮板;上海队方面3人上双,弗雷戴特19分3篮板5助攻,斯科拉10分14篮板4助攻,董瀚麟12分5篮板。

下轮对阵

10月5日,嘉兴赛区第三个比赛日,15:00八一对垒上海,19:00广厦迎战浙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