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曝崔康熙将接替索萨执教权健 因全北合约在身入主时间未知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据天津电视台《体坛新视野》节目报道,在天津权健俱乐部官方宣布葡萄牙人保罗-索萨下课后,韩国铁帅崔康熙很可能成为权健新任主教练。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崔康熙执教的全北现代还曾在亚冠与天津权健有过交手。

《体坛新视野》在节目中报道称,目前执教k联赛全北现代的主帅崔康熙最有可能成为权健新任主帅。但基于崔康熙目前仍与全北有合同在身,崔康熙何时能正式接过权健教鞭还是个未知数。

崔康熙因为执教韩国男足以及全北现代的成功履历为中国球迷熟悉。在2006年,崔康熙率领全北现代获得了亚冠联赛冠军,老崔当年也荣获亚足联最佳教练称号。

在结束了韩国男足的执教后,崔康熙重返全北,本赛季全北在崔康熙的调教下在联赛中一骑绝尘。目前,k联赛31轮战罢,全北现代23胜4平4负积73分高居联赛榜首,领先联赛次席的庆南FC有18分之多。在今年k联赛进行过半的时候,全北现代就已经将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

巧合的是,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崔康熙执掌的全北还与权健分入同一小组。全北在主场6-3完爆权健。不过权健回到主场4-2拿下全北实现复仇。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在亚冠联赛1/4决赛中,全北现代在首回合0-3落后水原三星的情况下,连扳3球将总比分扳平,而且伤停补时阶段获得点球。然而,全北竟然未能把握得住绝杀良机,最终在点球大战中遗憾被水原淘汰。

虽然崔康熙近期执教成绩惊艳,也对亚洲足球有着充分的了解,但是基于目前权健双外援出走且张修维、苏缘杰被国足集训队征调的情况下,不管是短期救火的沈祥福还是崔康熙都难保证权健今年顺利保级。(涤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