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代理主帅沈祥福:困难期需互相鼓励 换帅很突然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山东鲁能与天津权健比赛即将打响,权健代理主帅沈祥福赛前发布会上表示,球队客场对阵山东鲁能,在困难的时候,对每个人都是考验,困难的时候要顶住压力,团结在一起,互相鼓励,克服困难,争取一个好的结果。

出席发布会的鲁能旧将王永珀则表示,“上轮比赛之后,球队遇到困难,现在是最关键的时候,明天要付出200%的努力,鲁能是很强的球队,要付出更多才能取得好成绩。”

对于权健的突然换帅,沈祥福表示,其实事情很突然,“教练和球员都有心理过程,事情既然出现了,就要克服困难,战胜压力,付出全部,争取好的结果。”

而王永珀也谈到了球队目前遭遇了很大的困难,“作为俱乐部一员,每个人都有责任把后面比赛踢好,每个人都要付出更多,尽快走出困境。”

言及自己带队的目标,代理教练沈祥福表示,自己只带这一场比赛,“但是我从索萨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的要求很先进,人也很好,挺可惜的,既然决定出现了,俱乐部每个人都要面对困难,勇于挑战,明天比赛全力以赴,要靠每一个人,树立信心,战术打法统一思想,然后球队踢出自己特点,应该会有好的回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