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热刺VS巴塞罗那:在温布利的完美胜利(2-4)

2018年10月04日16:1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热刺VS巴塞罗那:在温布利的完美胜利(2-4)

在伦敦进行的欧冠小组赛里,巴尔韦德的球员们取得了一场重要胜利,延续了在欧冠小组赛阶段的完美开局。

巴萨再一次在欧冠找到了自己最为熟悉的感觉,他们踢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以4比2战胜了波切蒂诺的球队,这要归功于库蒂尼奥、拉基蒂奇和梅西(2球)的进球。在两场小组赛之后,巴尔韦德的球队已经以六分领跑小组积分榜。

美妙开局

比赛刚一开始,巴萨就向对手施压,并且夺回了控球权。梅西送出手术刀式的直传,阿尔巴得球之后,面对出击的热刺门将洛里巧妙横传,库蒂尼奥冷静的把球送入球网,仅仅2分钟之后,巴萨就以1比0领先。

在巴萨取得完美开局之后,热刺逐渐稳定下来,但由于巴萨球员的高压逼抢,他们始终无法得到足够的空间和时间。第15分钟,库蒂尼奥被阿尔德韦雷尔德撞倒,热刺后卫被黄牌警告。在巴萨发出任意球之后,朗格莱的头球高出了横梁。

随着比赛的进行,比赛变得更加激烈,皮球在两个禁区之间飞来飞去,因为阻止孙兴慜的突破,塞梅多被黄牌警告。不久之后,三名巴萨后卫阻止了凯恩的努力。之后,凯恩的一次漂亮射门被特尔施特根封出。

拉基蒂奇的世界波

巴萨在第29分钟扩大领先优势,禁区前得球之后,克罗地亚中场高高跃起之后凌空抽射,他的这次射门让洛里根本没有扑救的机会。巴萨的这次进攻非常漂亮,梅西将球传给苏亚雷斯,后者胸部做球给库蒂尼奥,尽管巴西人没能完成射门,但他却随即把球回传给了拉基蒂奇,后者得以打入巴萨在欧冠的第600个进球。

1分钟之后,皮球打在皮克身上反弹,但特尔施特根反应神速的将球封出。巴萨随即做出了反应,阿图尔和梅西帮助巴萨牢牢占据着主动。

下半场开始之后,梅西突然恢复了最佳状态,他突破两名后卫之后劲射,但皮球击中了门柱,巴萨几乎复制了上半场的完美开局。阿根廷前锋很快就再一次制造威胁,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他几乎在同一位置的射门又一次击中了门柱。而在球场的另一端,凯恩却抓住机会破门,比分变成了2比1。

再一再二不再三

不到2分钟之后,苏亚雷斯的巧妙漏球让梅西得到了射门机会。在两次射门被门柱挡出之后,梅西这一次的射门终于入网,皮球飞入了球门左下角,巴萨再一次以两球的优势领先。

热刺很快做出了反击,拉梅拉禁区前的射门在击中巴萨后卫后变线,特尔施特根扑救不及。巴萨的领先优势缩小为1球,他们需要更好的去控制比赛。随着比赛节奏的加快,布斯克茨因为对拉梅拉的犯规而吃到了黄牌。

梅西锁定胜局

卢卡斯的射门迫使特尔施特根做出了精彩扑救,随后,拉菲尼亚出场替换此役有出色发挥的库蒂尼奥。巴萨遇到了一些麻烦,但他们的防线最后时刻没有出现错误,而梅西则在最后时刻再入一球。阿尔巴断球之后为队长送出妙传,阿根廷人毫不犹豫的将球送入了球门。

对热刺一战是巴萨在欧冠的第300场比赛,现在,他们的下一场比赛将是10月7日对阵瓦伦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