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熊总裁辟谣主帅下课传言:马登不会离任 我们之间没摩擦

马登在赛季结束的发布会上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讯,芝加哥当地时间周三,小熊队棒球运营总裁埃普斯坦因表示,球队主帅马登的职位不会变动,并称之前某个媒体报道两人之间存在摩擦的消息是“不准确的”。

“乔(马登)的职位不会变动。”埃普斯坦因在赛季结束的发布会上表示,“他是这支队的主帅。我对此十分欣慰。”

就在当天,有一篇来自《The Athletic's》由记者肯-罗森萨尔撰写的文章称:“业内对此议论纷纷”,已经长达数月,马登和埃普斯坦因“总是不能在一个步调上。”罗森萨尔提示,成功的俱乐部都经历过换帅,比如扬基队,他们在美联决赛战至第7场,还是把(前任主帅)吉拉迪给换掉了,因为他们更倾向于年轻的候选人。

“我没有整篇通读,但我看到里面说,马登和我有摩擦,这完全不是真的。”埃普斯坦因说,“我们在工作中建立的关系是十分紧密的。在棒球事务上,我们一直有不同意见,可工作就应该那样。我不想要一个只会跟我说‘是’的主帅,其他的方面,我也不需要这样的人。”

“我认为应该有不一致的看法、争论以及健康并互信的关系。基于此,我们可以让俱乐部变得更好。这就是我们之间的情况。”埃普斯坦因说。

小熊队在马登的率领下已经连续4个赛季取得90胜以上的战绩了,并在2016赛季结束长达108年的冠军荒,摘得世界大赛桂冠。

“我十分感恩能有乔在身边并让他作为俱乐部的主帅。过去4年,我们拿到了联盟最多的胜场,我真的很高兴。”埃普斯坦因说,“我不喜欢在10月的第一个比赛日就回家。那样说不是针对乔。不是那样。我盼望着他明年的回归去完成我们未竟的事业,就像我们此前那样。”

马登的合同还剩一年,而且埃普斯坦因称,球队尚未探讨过马登此后的续约。“我们赛季刚刚结束,所以我还没来得及去考虑。”埃普斯坦因说,“当然,我也没跟乔聊过这事。我想,我得自己先想清楚,再去跟乔谈。”

小熊1比2被洛基在国联外卡战淘汰后,马登得到了全体队员的力挺。赛后,当马登被要求用一个词描述小熊的赛季时,他用了“坚韧不拔”。

“你们不会听到我的任何借口,而且这事没有借口,但我们今年有很多事处理得不太好。即使那样,我们仍在162场常规赛结束时并列国联最多胜场。”马登表示,“那说明了我们队员的实力。虽然进攻端的数据看上去不够好,但这些家伙还是拿到了95胜。那说明了队员们的心态,说明了俱乐部的决心。”

“我们在过往的季后赛、今年的季后赛以及冲击季后赛时都有过苦战告负的经历,但我认为‘坚韧不拔’是描述这支俱乐部最完美的词汇。我也曾谈过我们的心态。”马登说,“两年前,当我们赢下世界大赛时,我说‘不要忘记此时的心态。’我认为这支俱乐部的心态是十分卓越的,那是我引以为豪的东西。”(高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