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贾秀全:以老带新盼小将成长 为明年世界杯打基础

北京时间10月3日17:00,2018年“茶山竹海杯”中国足协永川国际女子足球锦标赛赛前新闻发布会在永川区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中国队主教练贾秀全、芬兰队主教练安娜·西格诺尔,泰国队主教练努恩鲁泰·斯拉泰松加万和葡萄牙队主教练弗兰西斯科·内托参加了发布会。

主教练合影

主教练们首先介绍了队伍的备战情况。

芬兰队主教练安娜·西格诺尔:“很荣幸来到中国参加此次赛事,我执教芬兰女足已有一年时间,之前曾带领过瑞典青训队伍。我们队今年参加过10次大赛,前段时间刚刚结束欧洲杯预选赛。虽然我们昨天抵达,目前队伍还没有充分准备,但是我们很珍惜这次锻炼的机会,希望能够利用这次赛事锻炼队里年轻的球员,同时更好地备战欧洲杯等赛事,这三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

泰国队主教练努恩鲁泰·斯拉泰松加万:“首先感谢中国足协邀请和接待,我们已多次参加这样的赛事,这次与三支强队交手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实际上今年已多次与中国队交锋,对于本次赛事我们十分期待。”

葡萄牙队主教练弗兰西斯科·内托:“我跟葡萄牙女足国家队已有五年时间,本次征战永川女足四国赛是我第一次以主教练的身份带队参赛,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所有队员都对这次比赛充满了期待。”

中国队主教练贾秀全:“首先欢迎三支远道而来的队伍来到中国,也非常高兴能在永川与这几支队伍进行交流,希望通过比赛交流,彼此在多方面能够进步、提升。亚运会之后,中国女足国家队做了适当的调整,本次集训也召集了6名刚刚参加完世青赛的U-20球员,同时也召集了5、6名在各方面表现良好的俱乐部球员,目前队伍状态良好,希望能够在国庆假期里为全国人民及广大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也希望通过本次赛事能够达到我们的目的,进一步为2019年女足世界杯做好准备和铺垫。”

中国女足主教练贾秀全

关于本次召集的6名国青队员,贾秀全指导评价了她们近些天的表现,“首先,这些球员的基本素质较高,很有特点,通过这几天的训练来看,她们之前所在的队伍和国家队的要求还是有一定的差异,攻防战术不太一样,所以她们目前正在经历一个适应的过程。这次征召她们过来主要是想让她们感受一下国家队比赛的氛围,同时也希望她们能够向大姐姐们学习,当然,也是进一步为明年世界杯做好准备,希望她们能在队伍中快速成长、进步。”

谈到上场球员的选择,贾秀全坦言:“每个人都有上场的机会,同时,我们也希望在国庆这样全国人民都在庆祝的节日里赢得胜利。我们希望能够以老带新,充分利用三场比赛打出我们想要的内容,踢出我们想要的足球,希望我的队员们能够做到这一点,我也会尽量为每位球员创造出场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