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发战申花海报:先发制人 同心协力一往无前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中超第25轮即将打响,重庆斯威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赛前重庆官方发布海报“先发制人”,为球队加油助威。

重庆发主场对阵申花海报

重庆海报利用扑克牌表达自己主场取胜的决心,代表重庆队的扑克是先手,11张牌连成顺子,尽管对手申花拥有大小王、四张2、三张A、一对k这样的豪华阵容,也难以阻挡重庆取胜之势,重庆官方也为海报配文称:“”他强任他强,这是我主场。我的主场,我先出牌;明牌何妨,齐心相连。纵使你牌面华丽,稳操胜券;奈何我同心协力,一往无前!”

中超还剩6轮,重庆队依旧承受着保级的重压,与建业、贵州一起在积分榜尾部缠斗。近3轮比赛,重庆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领先身后的建业2分。更让人惊喜的是,小摩托费尔南多伤愈后破进球荒,在与权健的比赛中为球队首开记录,拿下宝贵3分。小摩托也因为这粒进球喜极而泣,并斩获腾讯体育第24轮中超英雄。此番重庆主场御敌,面对的是刚刚止住颓势的申花,小摩托是否会再次打开进球账户,我们拭目以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