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U19男篮世界杯参赛队出炉 中国时隔一届后再参赛

中国国青重返U19世界杯

腾讯体育10月4日 2019年U19男篮世界杯参赛队全部诞生,本次比赛将从2019年6月29日-7月7日在希腊克里特岛大区伊拉克利翁市举行,届时将会有来自各大洲的16支球队展开激烈厮杀,其中中国国青队也将在主教练张劲松的率领下再度参加U19世界杯,上一届中国缺席。

欧洲依然是参赛球队最多的大洲,分别有东道主希腊、塞尔维亚、拉脱维亚、法国、俄罗斯和立陶宛共6支队伍参与角逐。美洲则拥有强大的美国队,以及超级新星巴雷特领军的加拿大队,还有传统强队阿根廷和波多黎各。

亚洲由实力不俗的澳大利亚领衔,亚青赛第二至第四名新西兰、中国和菲律宾也将参赛。而塞内加尔和马里则代表非洲出战。

在今年举行的U17世少赛上,中国队1胜6负,仅仅排名倒数第二名,其中他们还输给了曾在亚青赛战胜过的新西兰队。而在U18亚青赛上,由王泉泽、郭昊文和徐杰领军的中国国青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第三名,同时也拿到了参加明年U19世界杯的门票。值得一提的是,两年前由范子铭和塔瑞克-加尼尤率领的国青队在U18亚青赛上仅列第五名,失去了参加2017年U19世界杯的资格。因此,这也是U19中国国青队时隔一届后再度参加该项赛事。

明年U19国青队的阵容也应该是以U18亚青赛的参赛阵容为班底,届时或许会补充一些U17国青的成员,但是总的来说,他们要想取得和2013年U19世青赛同样的战绩非常困难,那时由周琦、赵继伟、吴前、原帅和高尚领衔的中国国青队获得了历史最佳的第七名,这也是18岁以上年龄组国字号男篮在世界大赛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