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界冠军门神连续失误出糗 世界杯决赛中毒后遗症?

洛里低级失误,送巴萨进球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洛里火线复出,却成热刺防线定时炸弹,冒失出击白送库蒂尼奥进球,随后险些再度失误被梅西打空门。世界杯决赛低级失误的闹剧近在眼前,法国国门又在欧冠焦点战再出糗。《电讯报》透露主帅波切蒂诺十分不满,暗示洛里低级失误比起梅西的个人表演,要更具决定性。

客胜曼联一役后,洛里已缺席近5周,此役临场火线复出,本是波切蒂诺大好消息,毕竟热刺防线相比进攻线水准低不止一级,上赛季38轮英超丢36球,场均近1球,许多场合都有赖门神抢险续命,而替补门将沃姆与第3门将加萨尼亚,与法国人水准相去甚远。谁知此役却是热刺队长带头捅波叔一刀,开场才92秒莫名弃门出击送大礼,本赛季欧冠首秀便出现致命失误,白送库蒂尼奥闪电进球。波叔无奈:“开场2分钟丢球,改变一切,当你对垒巴萨,对垒梅西苏亚雷斯这样的对手,这种打击会消磨斗志,局面变得更艰难。”

昨日皇马中场克罗斯开场读秒送礼宴客一幕,在温布利重现,库鸟进球也仅比埃弗顿旧将弗拉西奇昨日破门晚27秒。巴西人射门前,热刺有5人回撤禁区,之前梅西斜传给阿尔巴时,特里皮尔与两名中卫也均到位,巴萨根本没形成局部突破,洛里出击毫无必要且难以解释,球没扑到还将偌大空门平白放给库鸟练射术。前切尔西中场汤森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进球太容易,3、4次传球就穿越防线,洛里根本没必要跑去帮忙,完全没必要冲刺10到15码去那位置尝试清理险情。”

68分钟洛里险些再捅娄子,接回传门前玩火,想人球分过摆脱苏亚雷斯,人是过了,球也没留下,趟球过大不说,他又冲出禁区飞铲解围,试图为自己补锅,同样是次全无必要的冒险出击,当时热刺有两名球员都距离球更近,结果目睹队长势在必得的架势,阿尔德韦雷尔德放慢脚步让其处理,谁知洛里铲球又被梅西直接断下,还顺带被巴萨队长趟过,幸而比利时中卫回追及时滑铲解围,门线前惊险挡下梅西射门尝试,才算没让队友再次出丑。

洛里不是没正面贡献,凯恩进球源于其手抛球发动的快攻,只是比起触目惊心的两次失误,策划进球实在不值一提,若因无厘头出击失误两次被对手推空门得手,世界冠军门将脸面该往哪儿搁?世界杯决赛洛里超低级失误导致丢球,已让其一度沦为笑柄,连他自己也承认,“夺冠拯救了我”,本场欧冠焦点战再度失误频出,不知是否仍是世界杯后遗症。

洛里是英超一流门将,又是世界杯冠军队队长,排世界前10门神怎么也轮得到他,只是若要评选世界第一,恐怕没几人会投票给他。热刺天团防线拖后腿是实情,包括此役在内,波叔的球队跨赛季近4场欧冠连丢10球,被尤文(两回合)、国际米兰和巴萨每场至少打入2球,实与英超豪门身份不符。同时,洛里自己也总在关键场合失误不断,稳定性欠佳也是大问题。对顶尖门将而言,神乎其技的高难度扑救固然抢眼,稳定不犯错才更是重中之重,否则皇马何必买入库尔图瓦顶替纳瓦斯?还不是后者失误次数与神扑数量同样可观?不谈Fifa年度最佳门将,即便相比特尔施特根此役表现,洛里也逊色太多,对手可是德国队二号国门。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