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众名宿盛赞梅西:足球大脑两倍于其他人 能看他踢球是特权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在对阵托特纳姆热刺一战里,梅西有着出神入化的表现,除了梅开二度之外,他还两次击中门柱,而且参与了巴萨另外两个进球。梅西的出色表现引发了业内人士的盛赞,前曼联中场弗莱彻表示梅西本场就像是梅西、伊涅斯塔的合体,对热刺一战达到了更高的水准。

前切尔西中场安迪-汤森指出,“最好的球员让比赛看起来轻松无比,能够看梅西踢球是一种特权。他几乎就像是穿着拖鞋踢球一样,他的脚步是如此轻盈。热刺球迷如果之前没有看到梅西踢球的话,那么本场会让他们每一个人都会说‘哇’,他的技术,他的智慧,他拥有的天赋都让人赞叹不已。”

前切尔西中场指出,“他的足球大脑是其他任何球员的至少两倍。我们看到了他的速度,他的效率,在球场的任何区域去接球的意愿,能够看到梅西踢球真的是一种特权。他真的是太棒了。这个夜晚属于巴萨,尤其属于梅西,他真的是无与伦比。”

安迪-汤森还指出,“苏亚雷斯有着与梅西截然不同的特点,他是那种非常狡猾的球员,成长于街头足球的球员,他有时候会让你感到沮丧,但你却很喜欢和他一起踢球。我们今天看到了他的这些假动作,他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足球大脑,是这支巴萨的关键球员之一。”

除了称赞梅西、苏亚雷斯之外,安迪-汤森还批评了洛里,“我只想知道在比赛开始之前,洛里的脑子里在想些什么。他根本没有理由去这么做,对一名经验丰富的门将来说,这么做完全是莫名其妙的,因为他根本不应该去接近阿尔巴。”

前曼联中场弗莱彻同样为梅西送上了溢美之辞,“踢更加靠后的位置会延长梅西的职业生涯,他仍然会保持令人惊讶的进球数。他几乎就像是自己以及伊涅斯塔的合体,这真的令人惊讶。他的表现真是太棒了,他本来可以完成帽子戏法。他绝对有着大师级的表现。”

苏亚雷斯尽管此役未能破门,但漂亮的漏球却帮助梅西进球。弗莱彻指出,“苏亚雷斯在为梅西踢球,他非常尊重梅西。几个赛季之前,当他效力利物浦的时候,你无法看到他会像今晚一样两次为梅西漏球。梅西喜欢苏亚雷斯,而苏亚雷斯也喜欢梅西。”

除了两位名宿之外,巴萨、热刺球员也纷纷称赞了梅西的发挥。拉基蒂奇指出,“尽管我很尊重其他球员,但我们都知道梅西是与众不同的。有时候,像莫德里奇这样的球员会脱颖而出,但我们都知道梅西才是与众不同的。他是我们最重要的球员,和他一起效力是我们的荣幸,希望他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

阿尔巴则表示,“我们只能说,梅西就是世界最佳球员,他让我们所有人都变得更加出色。所谓的世界最佳球员就是一个谎言,莫德里奇是最佳球员之一,但梅西比所有人都高了一个档次。我这么说并不是因为我是梅西的队友,而是因为梅西根本不需要和其他人相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