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狂射34脚!巴黎拿弱旅疯狂出气 夺欧冠首胜用6球回击质疑

腾讯体育10月4日讯 欧冠小组赛第2轮,巴黎坐镇主场兵不血刃,6-1横扫贝尔格莱德红星,用一场大胜宣告:巴黎誓在欧冠中证明自己。

巴黎迎来新赛季欧冠首胜

上一轮2-3不敌利物浦,巴黎上下遭到坊间和业内的口诛笔伐。图赫尔在国内赛场上的连胜敌不过一场失败的冲抵,蜜月很快宣告结束。法媒还曝出图赫尔和体育总监亨里克发生争执,德国人指责夏季引援没有引入中场,不得不让马尔基尼奥斯前提打后腰。

而以内马尔为首的三叉戟更是成了直接抨击的对象,前金球先生帕潘批评法甲联盟影响力不够,根本管不了内马尔,认为巴西人毫无防守意识,指责巴黎缺乏面对强队的斗争属性。

对此,巴黎上下默不作声,就是等待着本场的回击。由于维拉蒂伤愈复出,图赫尔后腰位置上的烦恼也烟消云散,三叉戟更是憋足了劲,不仅要胜利,还要大胜,果真,红星成了巴黎的出气筒。

内马尔刚开场20分钟就利用任意球洞穿了对手的大门。巴西人回击质疑的速度如此之快,不到3分钟又下一城,内马尔径直朝着欧冠纪录而去,下半场再度利用任意球破门时,内马尔在欧冠的进球已经和卡卡(30球)平齐,成为在欧冠中进球并列最多的巴西球员,而这一战的帽子戏法,也让内马尔在欧冠中的帽子数达到2次,一举超越了巴西前辈4R(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里瓦尔多、罗马里奥)的纪录。

卡瓦尼和姆巴佩也完成入球,三叉戟联袂上演5球,不仅昭示着强大的攻击力,而且配合默契,有力回击了上轮输球的舆论。值得一提的是,3人合力进球纪念意义也是十足,因为这是内马尔代表巴黎的第40场比赛,姆巴佩的第50场比赛,卡瓦尼的第250场比赛。

在整场的数据对比上,巴黎也是占据了压倒性优势。本场比赛共完成疯狂的34脚射门,17次在目标以内,控球率达到73%,传球数更是达到了惊人的735次;相形见绌,红星只有3次命中门框的射门,传球数更是只有可怜的259次。

或许一场比赛也说明不了太多,毕竟红星的实力有限,也是本组的鱼腩,但是至少证明,巴黎仍然可被视为欧冠中重要的一极,即便前两年遭受过耻辱,但谁也不敢轻视。巴黎需要再接再厉,需要在利物浦、那不勒斯的小组三强争霸中完成突围,然后在淘汰赛中才能有一雪前耻的机会。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