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那不勒斯1-0利物浦 萨拉赫低迷因西涅绝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3时,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C组第2轮,那不勒斯主场1-0击败利物浦,因西涅在第90分钟门前包抄铲射完成绝杀,萨拉赫表现低迷。

利物浦与那不勒斯展开一场激战

比赛亮点

利物浦连续3场不胜:排出最强阵容的红军在客场踢的很艰难,马内、萨拉赫和菲尔米诺的三叉戟在对手的限制下表现低迷,最终那不勒斯凭借因西涅的绝杀击败红军拿到3分,利物浦连续3场不胜。

凯塔19分钟伤退:利物浦今天损兵折将,中场主力凯塔只踢了19分钟就因腰伤离场,亨德森替补出战。

腾讯体育评MVP:因西涅 这名意大利国脚在前场表现十分活跃,比赛最后时刻他在门前包抄破门完成绝杀,帮助那不勒斯拿到3分。

精彩回顾

第10分钟,萨拉赫禁区右侧得球横传,奥斯皮纳倒地将球扑住。第11分钟,那不勒斯打出快速反击,卡列洪搓传左路,因西涅禁区内左脚大力抽射,皮球擦柱而出。

第16分钟,卡列洪前场人球分过摆脱凯塔25码外尝试远射,皮球高出横梁。随后凯塔在无对抗情况下腰部受伤难以坚持,亨德森替补出场。

第26分钟,库里巴利边路超车加速过人,在范迪克过来协防的情况下那不勒斯铁卫暴铲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利物浦反击,罗伯逊倒三角传球,维纳尔杜姆禁区前远射打偏。

第33分钟,鲁伊左路45度角传中,米利克禁区内得球原地转身抽射,阿利森救险。

第50分钟,因西涅漂亮的脚后跟做球,米利克外围左脚大力抽射,阿利森扑球脱手,利物浦后卫解围出底线。

第59分钟,因西涅传球,米利克大禁区线上左脚爆射将球打偏。第68分钟,萨拉赫外围左脚弧线球攻门将球打偏。

第72分钟,利物浦前场送出直塞,马内高速插入禁区被出击的奥斯皮纳扑倒,但主裁判没有给点球。随后,默滕斯妙塞身后,卡列洪右路杀入禁区,阿利森及时出击化解险情。

第82分钟,鲁伊左路传中,默滕斯门前抢点漂亮的凌空垫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利物浦逃过一劫!

第90分钟,默滕斯传球,卡列洪右路前插低传门前,因西涅拍马赶到铲射破门,1-0!因西涅完成绝杀!

数据统计

安切洛蒂今天的战术很有针对性,利物浦的三叉戟完全哑火,全场比赛红军只有4次射门而且是0射正,而那不勒斯14次射门5次射正,角球5比1,控球率也57%占优,他们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也是实至名归。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33):

门将:25-奥斯皮纳

后卫:19-马克西莫维奇、33-阿尔比奥尔、26-库里巴利、6-鲁伊

中场:5-阿兰、17-哈姆西克、8-法比安(9-韦尔迪68')

前锋:7-卡列洪、99-米利克(14-默滕斯68')、24-因西涅

利物浦(433):

门将:13-阿利森

后卫:66-阿诺德、12-戈麦斯、4-范迪克、26-罗伯逊

中场:5-维纳尔杜姆、8-凯塔(14-亨德森19')、7-米尔纳(3-法比尼奥76')

前锋:11-萨拉赫、9-菲尔米诺、10-马内(15-斯图里奇88')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