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前国门踹同胞屁股 不解气!又把人撞翻在地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今天下午,亚冠半决赛首回合,鹿岛鹿角主场3-2水原三星。比赛中,鹿岛的韩国前国门权纯泰面对同胞时脚踢+头顶,引发双方冲突。

权纯泰头撞林相协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水原踢得积极主动,很快取得领先,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水原队长廉基勋在禁区正面获得起脚机会,已经杀红了眼的鹿岛门将权纯泰自然是奋不顾身扑救,结果和本方回防的后卫撞在了一起,此时,权纯泰几乎抓住了皮球。

权纯泰几乎抓住了皮球

但冲上来的水原边锋林相协没有刹车,在权纯泰摘球的时候,有一个用手抓权纯泰手臂的动作。最终权纯泰单手勉强将球打了出去。

在权纯泰已经抓住皮球的情况下,林相协并没有刹车

权纯泰抬膝盖踹到林相协的屁股

事情到这并没有完,很明显权纯泰对林相协的动作非常不满,在林相协跑开的过程中,权纯泰有一个很明显的抬膝盖踢林相协屁股的动作。被踢的林相协一脸懵,权纯泰并没有就此罢休,只见他怒目圆瞪冲着懵圈的林相协就过来了,直接用头撞向林相协的头部,林相协捂着脑袋倒在地上。

权纯泰怒目圆瞪,将林相协撞翻在地

这个动作引发了双方一次冲突,最终权纯泰被黄牌警告。朴钟佑等水原队员都对权纯泰的动作非常不满,一个劲向裁判申诉,但裁判并没有做出进一步判罚。(思航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