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迎故人归!鲁能战权健王永珀不回避 糜昊伦或伤缺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

10月2日,中国足协公布男足国家队集训训练营名单,55名球员将从10月8日一直集训到12月28日,期间不能参加联赛和足协杯比赛,山东鲁能有6人被征调,分别为李松益、刘彬彬、姚均晟、陈哲超、李海龙和刘洋,对于鲁能影响颇大,毕竟鲁能还要参加足协杯决赛。

王永珀将迎战鲁能

与此同时,足协也已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足集训23人名单,鲁能一共有两人入选,分别是王彤和金敬道,特别能跑的金敬道本次入选可谓众望所归。

本周五,鲁能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来天津权健的挑战。赛前,权健发布海报:用行动,赢回尊严。如今权健战绩不佳,排名联赛倒数第四,甚至有了降级的危险,此役必然会拼尽全力,力争三分。

送走韩鹏之后,鲁能大球场再次迎来权健队内的四名鲁能老友,分别是王永珀、杨旭、王晓龙和糜昊伦。不过,糜昊伦赛前训练时候受伤,很有可能缺战。王永珀此役不再回避,将会正常出战老东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