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健发布客战鲁能海报:不辱队徽 用行动赢回尊严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今天下午,天津权健俱乐部发布海报,以“用行动赢回尊严”为主题,展望第25轮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海报主角手里抓着权健队徽,希望用一场胜利为自己正名。

权健海报

24轮战罢,天津权健以7胜6平11负的成绩排名第13位,已经跌入降级区。虽然球队本赛季中超亚冠双线作战,但是这个成绩实在算不上理想,尤其是间歇期先后损失维特塞尔和莫德斯特两大外援之后,权健的成绩更是一落千丈。

最近4轮中超和亚冠比赛,权健全部失利,并且连续2场比赛有人吃到红牌。球队上一次赢球,还要追溯到8月24日,当时权健1-0战胜保级球队贵州恒丰。

本周五(10月5日),权健将在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鲁能在8月下旬遭遇3连败之后,已经逐渐走出低谷。过去3场比赛2胜1平,状态不错。

这场球对权健的挑战不小,也正因为如此,权健上下希望三军用命,争取最好的结果,早日保级上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