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喊话为曼联而战 红魔精神回归和胜利同样可贵

腾讯体育 10月3日讯,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中,英超豪门曼联在自己的主场迎战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尽管说最终的比分是0-0的平局,曼联继续难求一胜。不过就比赛的过程来看,曼联球员对于比赛的专注度大大提升,球队上下展现出了求胜的欲望。比赛之后,球队中场博格巴在推特上号召队友:让我们继续为曼联战斗。

博格巴在推特上号召队友:让我们继续为曼联战斗

本场对战瓦伦西亚的欧冠小组赛中,由于再次遭遇平局,这使得曼联本赛季各项赛事连续四场不胜。在球队面对困难的关键时刻,博格巴在赛后发推:“让我们团结起来,为曼联继续战斗!”

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博格巴的确是起到了带头的作用,他在比赛中打出了较好的精神面貌,在进攻端竭尽全力地去帮助球队赢下比赛。曼联的队友们,同样踢得相当投入。大家终于将注意力,完全集中到了比赛本身。曼联在本场比赛里,射门数18-8占据绝对优势。无奈球队射术不精,只有4次射门打在门框范围之内,未能取得进球,与胜利失之交臂。

博格巴本场比赛数据:4次关键传球 & 制造4次犯规

作为一名中场球员,博格巴在比赛中,不断尝试着帮助球队加强进攻。他在进攻端的投入很大,一共贡献了4次的关键传球、制造4次对手的犯规,并且完成2次射门。在另外一个方面,回撤拿球的博格巴,也会通过精准的长传,来帮助球队提速。他一共送出8次长传,其中7次准确送到队友脚下,也是一个让人欣喜的数据。

博格巴任意球射门,威胁到了门将

本场比赛,博格巴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来自于任意球进攻。这一脚漂亮的任意球直接攻门,让瓦伦西亚门将内托,惊出一身冷汗。后者费尽全力,将球托出横梁,让博格巴只能无奈地摸头懊恼。

博格巴为卢卡库送出妙传,可惜后者射门被扑出

比赛中,我们最多看到的内容,还是博格巴为队友输送炮弹。这一次法国中场核心,在禁区左侧的位置送出挑传,可惜门前的比利时“小魔兽”卢卡库,他的一脚捅射,还是被瓦伦西亚表现出色的门将内托扑出,再次与进球擦肩而过。

总体来说,曼联在本场比赛中,打出的精神面貌值得肯定。当所有人都把精力放在球场上,对现在的曼联来说,就是最好的消息。相信只要将这样的一种状态和心态,保持下去的话,胜利应该很快就会到来。

(米奇看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