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亚洲最大对手?日本双子星引盛赞:天赋实在突出

FIBA盛赞日本两新星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八村塁和渡边雄太在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发挥优异,他们帮助日本男篮取得了两连胜,如果将第三个窗口期连起来,那么日本已经四连胜了,其中还战胜了强大的澳大利亚。国际篮联专栏作家恩佐认为,八村塁和渡边雄太不仅仅只是未来,现在也是日本篮球的倚仗。

2.06米的渡边雄太在第四个窗口期,对阵哈萨克斯坦和伊朗的比赛中场均能够砍下17.5分3个篮板1.5次抢断和1.5记盖帽,帮助日本男篮在锋线上占据着非常大的优势,影响了比赛的走势。

而2.03米的八村塁帮助日本男篮在世预赛夺得了4连胜,场均能够贡献21.5分6个篮板1.8次抢断和1个盖帽,同时命中率达到58%。八村塁在3或4场比赛得到24分或更多,为日本的锋线增加了得分和效率。

目前日本男篮的世预赛战绩是4胜4负,他们此前相继打败了卡塔尔和哈萨克斯坦,在所在小组排名第三,排在菲律宾的后面,而菲律宾在8场比赛里赢下了5场比赛。

八村塁和渡边雄太为日本男篮的锋线提供了宽度、高度、天赋和多样的打法,他们可以打中锋,但是其技术特点又使他们可以胜任前锋的角色,这就让主教练拉马斯的排名布阵更加灵活,同时也让竹内让次等老将感受到了不小的压力。

另外,八村塁和渡边雄太也证明了,亚洲球员从美国大学,然后通过选秀进入到NBA的成长道路是完全可行的。八村塁在冈扎加大学越打越好,明年有可能进入NBA,而渡边雄太虽然在今年落选,但是从乔治华盛顿大学毕业的他凭借在夏季联赛上的优异表现,与灰熊签订了一份双向合同,圆了NBA的梦想。

因此,不管是八村塁还是渡边雄太,他们的前途可以说是一片光明,但是如今两人的表现已经为日本男篮带来了积极的影响了。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