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亡穆里尼奥?回看三次禁区手球争议 曼联丢分冤不冤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曼联在欧冠赛场被瓦伦西亚逼平,穆里尼奥生涯首度遭遇主场连续4战不胜的窘况,内忧外患之下,这一回连老天也不再帮他了。【】【

穆里尼奥笑不出来

曼联负于西汉姆后,几乎跌入谷底,人们常说“否极泰来”,但红魔却仍未能交上好运。本场比赛曼联狂轰18脚射门只有4脚射正,又恰逢内托状态正佳,将博格巴和卢卡库极具威胁的射门一一化解,拉什福德的任意球则是被横梁残忍拒绝。此外,瓦伦西亚三次禁区内手球,曼联也均未能获利。

拉什福德的射门击中横梁

再来回看一下这三次手球。先是开场不久,拉什福德传中球正踢到加雷的脚上,皮球反弹到皮齐尼手臂上。这是一个相当明显的手球没错,不过皮齐尼是被动的一方,是典型的“球打手”,而且皮球并未向球门方向运行,所以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

这是一次典型的球打手且没有威胁到球门

比赛第27分钟,拉什福德接桑切斯传中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再次击中加雷的手臂。这一次皮球直接威胁到球门,加雷抬起手臂也确实影响了运行的轨迹,不过裁判再次选择无视。

拉什福德头球顶到对方手臂上

第53分钟,博格巴左路插上攻门,皮球再次击中加雷的手臂弹出底线,这一次加雷手臂并没有离开身体,博格巴虽然向裁判要点球,但最终曼联只获得一粒角球。

博格巴射门被挡出

平心而论,第一个和第三个手球,裁判确实有不判罚的道理。不过拉什福德的头球攻门,裁判的判罚确实存在争议。然而比赛结束尘埃落定,曼联也只能感慨时运不济。

事实上,曼联在客场输西汉姆联就输得很“冤”。是役开场5分钟,卢克-肖后场丢球被对手打了反击,西汉姆迅速组织右路攻势,门前无人紧贴的安德森耍出脚后跟破门。但慢镜头显示,萨巴莱塔插上时有越位嫌疑,可边裁没举旗,只能曼联倒霉了。

曼联另一个丢球也很意外,当场比赛半场结束前,亚尔莫连科利用角球混战,晃开马蒂奇在禁区边缘劲射,其实亚尔莫连科的射门威胁并不大,但皮球击中林德勒夫的身体变向成为一记精妙的吊射,德赫亚只能望球兴叹。

三线四场不胜,同样也是连续四个主场不胜,在创造穆里尼奥执教生涯最差纪录后,他的压力也是越来越大。曾经自称“最特别一个”的“天选之子”穆里尼奥,早已卸下了往日的荣光,92班名宿齐呼“他早该下课了”,穆帅也不得不哀叹“天亡我也”!

(谷琳)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