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主帅:球队只踢了15分钟好球 球员们要认真起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焦点战,拜仁主场1-1战平阿贾克斯。对于拜仁整场比赛的表现,主教练科瓦奇感到很不满意。面对媒体,穆勒和罗本等关键球员赛后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科瓦奇对拜仁的表现不甚满意

“对于拜仁来说,显然这不是场好比赛。”科瓦奇赛后表示,“除了开场15分钟,我们表现不错,顺利拿到了领先优势。之后,我们的表现有点漫不经心,拼抢也不够积极。每一个二次进攻的机会,都落到了对方手里。我们的表现不够理想,这给了阿贾克斯机会,球队信心也受到影响。最终,我们只拿到了一场平局。”

科瓦奇表示,“我们要复制赛季初的上佳表现,而不能说是顺其自然。如果每个人都放松一点点,那么整体就会严重影响球队的发挥。现在,我们要认真分析比赛,找到原因。我们要尽快找回之前七连胜时的竞技状态。对于目前的结果,没人料得到,但足球就是如此。现在,我们要尽快找到状态,团结起来走出困境。”

穆勒表示,“考虑到拜仁主场作战,那么战平阿贾克斯的比赛结果,当然无法让人满意。这场比赛,我们开局15分钟表现不错,踢出了真正的水准。但是,之后我们的状态有所下滑,阿贾克斯找到了节奏。我们在对方半场创造的威胁机会太少了,踢得太过松散。”

战平阿贾克斯之后,拜仁已经连续三场不胜。“在足球的世界里,一切都变化的很快。赛季初,我们感觉很不错,掌控了一切。现在,我们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们需要尽快走出困境。显然,在对阵奥格斯堡和柏林赫塔时,我们踢得很不适应。现在对阵阿贾克斯,也是如此。”穆勒表示。

罗本赛后在接受荷兰电视台的采访时表示,“今天晚间的比赛气氛,不是特别好。阿贾克斯表现不错,我们的发挥不理想。我们希望拥有对手那样的竞技状态。在比赛中,我们看起来距离打进制胜球很近,(但最终只是拿到一场平局)。现在,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