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前鲁能主帅率伊劲旅小胜 哈维迎千场里程碑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在亚冠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主场面对伊朗劲旅波斯波利斯。凭借最后阶段的点球,波斯波利斯客场1-0小胜占据晋级先机,而哈维职业生涯第1000战则吃到了一场失利。

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主场面对伊朗劲旅波斯波利斯

阿尔萨德(卡塔尔)0-1波斯波利斯(伊朗)

阿尔萨德在1/4决赛中总比分5-3淘汰了伊朗球队德黑兰独立,前鲁能主帅伊万诺维奇带领的另外一支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则在1/4决赛次回合3-1战胜卡塔尔巨无霸阿尔杜海勒,以总比分3-2翻盘晋级,连续2个赛季杀到4强。

阿尔萨德和波斯波利斯本赛季的小组赛曾经相遇,两队各在主场取胜,其中阿尔萨德3-1取胜,哈维那场比赛贡献一次助攻。而这一次两队半决赛相遇,对于前巴萨巨星哈维来说则具有双重意义,这是其第100次代表阿尔萨德出场,也是职业生涯的第1000场比赛,此前代表巴萨出场了767场,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133次。

由于是半决赛的较量,双方开场后极为谨慎,直到比赛的第16分钟才有了第一脚威胁射门,阿尔萨德前锋阿菲夫的射门被对手门将扑出。第18分钟,波斯波利斯前锋戈德温的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第43分钟,阿菲夫的射门又被波斯波利斯门将贝兰万德用指尖挡出。

点球回放

尽管主队阿尔萨德的攻势更为猛烈,但迟迟无法打破僵局。比赛的转折点出现在第86分钟,阿利普尔带球杀向阿尔萨德禁区,阿尔萨德门将阿尔舍布出击在大禁区线上将其放倒,尽管主队球员提出抗议,但主裁仍然判罚了点球,阿利普尔操刀主罚命中,帮助波斯波利斯客场1-0小胜,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两队次回合的比赛,将在10月23日进行,波斯波利斯回主场再战阿尔萨德。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