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无C罗皇马3战0球倒退12年 终结连续32场欧战进球纪录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皇马0-1不敌莫斯科中央陆军,1周内各项赛事连续3战不胜,且3战1球未进,创近12年最差纪录。失去C罗贝尔,皇马缺乏门前终结者,欧战连续32场进球的纪录也就此告终。

无C罗皇马3战0球倒退12年 终结连续32场欧战进球纪录

本泽马领衔的锋线本场比赛依旧没能破门

贝尔马德里德比半场伤退,此役并未随队出征,皇马缺乏一锤定音的人物。全场卫冕冠军射门多达26次,却颗粒无收,加上周中0-3负塞维利亚,上周末马德里德比0-0平马竞,洛佩特吉的球队各项赛事已连续3场未能取胜,且均未进球,进球荒已持续319分钟,近74次射门1球未进。

上次皇马连续3场未进球,还要追溯至2006-07赛季,当赛季12月至1月期间,白衣军曾联赛0-3负维尔瓦,联赛0-2负拉科鲁尼亚,国王杯0-0平贝蒂斯。12年前那是伊瓜因加戈与马塞洛刚加盟球队时,且主帅是风格保守的意大利教头卡佩罗,与推崇攻势足球的洛帅不是一回事。

皇马也就此终结连续30场欧冠场场进球的纪录,上回被零封还是2016年4月欧冠半决赛0-0平曼城。加上欧洲超级杯,皇马也终结了连续32场欧战赛事场场进球的纪录,欧战史上排名第2,历史最佳纪录也属于皇马,2011至2014年间曾连续34场破门。

中央陆军并非防守十分了得的球队,自2006年至今,该队门将阿金费耶夫出战47场欧冠正赛,包括此役也只有2场零封,是欧冠史上连续被进球场次纪录的保持者(上赛季小组末战2-0胜本菲卡后终结纪录),偏偏皇马就成了近12年第2支不幸被俄罗斯国门零封的球队……

皇马此役表现绝非一无是处,机会也创造了不少,单场3次击中立柱与横梁,欧冠上次出现单场3次射中门柱还落败的倒霉鬼,是2016年10月0-3负巴黎圣日耳曼的巴塞尔。只是失去C罗贝尔后,门前始终缺乏有效率的终结者,也是不争的事实。

无C罗皇马3战0球倒退12年 终结连续32场欧战进球纪录

马里亚诺的头球中柱

本泽马赛季前4战打入5球后,近期已连续6战未能破门,马里亚诺替补出场后制造的威胁,甚至比当家中锋更多,只是洛帅并不信任这位刚回归母会的强力中锋。马德里德比后贝尔做了身体检查,伤势并无大碍,周末出战阿拉维斯应可复出,他能助皇马止跌反弹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