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携女友迷你罗现场助威 回击强奸指控:有人想靠我出名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近几日,有关C罗2009年涉嫌强奸的新闻成为全球体育媒体关注的焦点。处于风暴中心的C罗,携女友乔治娜一起到现场为尤文图斯的欧冠比赛助威,种种迹象显示,葡萄牙巨星根本就没把这件被全球亿万球迷讨论成热点的事,真的放在心上。

C罗和乔治娜同框出现在看台上

有关马约尔加指控C罗对她进行暴力强奸的新闻,近日甚嚣尘上。拉斯维加斯的警方也重新立案调查,马约尔加的律师团队也将一切造的声势浩大。一些媒体试图把女性马约尔加描述为是遭到凌虐、悲惨含冤的弱女子,只是意大利媒体只用一句话就揭穿了这次舆论风暴的最大疑点:2009年的“受害者”,沉默了这么多年,9年后又跳出来指控,这正常呢?

身处风口浪尖的C罗并没有因此影响心情。在尤文图斯本轮的欧冠赛事里,C罗停赛缺席。但他带着女友乔治娜,还有迷你罗和其他家人一起观战。当迪巴拉进球时,C罗在看台上显得非常开心。乔治娜的情绪也显得很放松,偶尔和C罗微笑着进行交谈,完全看不出有什么反常之处。或许对于C罗这样的公众人物而言,这样的事情早已是见怪不怪了吧。

转播镜头捕捉看台上的C罗

C罗也公开回击了强奸指控,他录制了一段视频表示:“不不不不,那些报纸上说的都是错误的。他们希望利用我的名字,他们希望通过说我的名字变得著名,但是这是我工作的一部分。我是个幸福的人,所有的事情都很好。”在整段讲话里,C罗面带笑意,显得非常轻松。他的态度可以用一句话概括:天空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

在意媒看来,时隔9年之后的刑事指控,是很难有多少胜诉可能的。各大媒体疯狂跟进,也只是因为这种爆炸性的、吸引眼球的新闻,总是受到大批跟风者的青睐,不管这些跟风者是不是故作清高的去辱骂媒体无德,但这改变不了铁一般的事实:他们不屑于去看那些真正阳光、技术含量绝高、正能量满满的优秀报道,却每次看到这种新闻后,就一定会扑上去——这是人类的天然习性。毕竟报纸媒体的第一诉求,就是销量,就是有人买。至于买到手之后是不是马上扔进垃圾堆,这其实无关紧要。

C罗录制视频回击指控

在意大利圈内,并没有太多人担心,C罗会败诉获刑。人们只是担心,这样的舆论风暴,会让C罗无法集中注意力到足球之上,会让乔治娜和C罗的家人在舆论风暴中心感受到压力,会让C罗原本在都灵城过的平和惬意的生活,被彻底搅乱。

但好在,出现在尤文图斯竞技场的C罗及其家人轻松的态度证明,他们并未受到太大影响。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