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名宿呼吁留下拉姆塞 怒批俱乐部续约总是拖拖拖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阿森纳在与拉姆塞的续约合同上陷入僵局,英媒甚至称这桩谈判已经破裂,拉姆塞将在一月或者明年夏天离开阿森纳。不过这遭到了两位前枪手大佬索尔-坎贝尔和皮雷的劝阻,认为阿森纳应该留下拉姆塞,坎贝尔更是批评阿森纳留不住关键球员,往往将续约问题拖到最后,陷入更大的麻烦之中。

拉姆塞在和沃特福德比赛中被换下时,丝毫不予理睬埃梅里

据了解目前阿森纳已经将拉姆塞视为待售球员,米兰、尤文、切尔西、曼联甚至皇马都开始与拉姆塞联系在一起。不过谈判破裂的版本不一,第一种薪水原因。据《镜报》了解,阿森纳起初已经和拉姆塞就25万英镑周薪达成一致,后来被阿森纳高层驳回,但驳回的具体原因并没有披露。

第二种版本是前CEO加齐迪斯的离任。《太阳报》曾经披露,因为米兰一直对拉姆塞觊觎良久,而12月份,加齐迪斯就将前往米兰任职,后者希望借此机会将拉姆塞带往米兰,便利用手中职权,对拉姆塞续约的计划进行了阻挠。

还一种说法是拉姆塞与埃梅里的战术风格始终不搭。《独立报》解读,拉姆塞看起来似乎在一个更有侵略性、更有组织的系统下会做得更好,这个系统能充分发挥他的跑动能力,无论是防守还是进攻。放在利物浦、曼城、切尔西、热刺都可以,唯独与埃梅里按部就班的节奏格格不入。而在上周与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拉姆塞被换下时对埃梅里毫不理睬,仿似也印证了自己和埃梅里之间存在矛盾。

不过,作为阿森纳当年49场不败的冠军成员坎贝尔和皮雷纷纷呼吁,阿森纳应该重新和拉姆塞谈判,留下威尔士人。坎贝尔甚至批评阿森纳续约拖沓的顽疾,“对此我非常担心,拉姆塞一名很棒的球员,遗憾的是,阿森纳经常发生这样的情况,厄齐尔谈了很长时间,桑切斯也是,最后走了,拉姆塞是一位顶级球员,如果免费失去他将是严重的错误”。

坎贝尔所言极是,阿森纳和拉姆塞的续约谈判从夏季就开始进行,到目前为止仍然未能成行,和之前厄齐尔、桑切斯的案例趋同,昭示着枪手在留守关键球员的无力感。

皮雷则说道:“我不知道赛季末会发生什么,也许他会离开,也许会延长合同,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在阿森纳效力了很多年,而且进了很多球对球队非常重要,我觉得阿隆应该和董事会谈一谈,找寻一个更好的解决方案。”

按照履历而言,拉姆塞竟然已经是现役阿森纳效力最长时间的球员,2008年加盟球队,至今在枪手已经度过了10年的时间,不过拉姆塞今年也只有27岁,处于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这也是遭到众豪门哄抢的原因。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