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名宿:C罗在意甲踢球很难受 但他仍是世界最佳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C罗在今夏离开了西甲加盟了意甲的尤文图斯,而由于两国联赛风格的不同,C罗赛季之初的发挥一般,但是随着与球队不断的磨合,目前C罗在前七轮的意甲制造了七个进球。虽然发挥不错,但是进球数偏少,因此有关质疑C罗的消息不断。而在近日巴西名宿卡福在接受采访时却力挺C罗,他表示C罗到意甲踢球确实有点难受,但是他依旧是世界最佳。

巴西名宿谈及C罗

C罗在曼联成名,获得了金球奖的他随后也加盟了西甲豪门皇马,西甲联赛注意技术以及传球,但是在战术以及身体对抗方面却与其他联赛,尤其是意甲联赛有些差距。而33岁的C罗加盟意甲后也遇到了一些困难。

在意甲联赛中,C罗得到的空间比较小,很难得到有威胁的进攻机会。在新赛季的前三轮比赛中,C罗没有打入一个进球,随后在第四轮与第五轮,C罗打入三个进球,但是在随后的第六与第七轮的意甲联赛,C罗再次陷入球荒。七场比赛一共打入三个进球,虽然还有四个助攻,但是这与C罗在皇马踢球时场均接近一球的效率相比有些低。

卡福这位巴西足球名宿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这个问题:“C罗在意甲踢球有点难受,因为在球风以及身体对抗方面,意甲比西甲要困难的多,但是C罗就是C罗,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的加盟也给意甲带来了很大的明星效应。”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