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内蒂:很难重现三冠王那年的风采 我永远都是国米人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萨内蒂是国米的传奇球星,退役后的他也没有离开蓝黑军,目前在国米担任副主席。近日,这位国米老臣接受了专访,他谈起了自己目前在国米的角色,谈到国米的未来时,他认为球队很难重现当年的三冠王伟业。

萨内蒂谈到了国米俱乐部

萨内蒂说道:“作为国米的副主席,我必须向国米的各个部门提供建议与支持,这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此外,多年来我一直与妻子一起参加一些社区的活动,除了要参加国米在意大利以及国际上的商业营销活动外,我当然也对欧足联和国际足联负有代表性的义务。”

“国米给了我一切,我在1995年22岁的时候就到这里踢球,但是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在这里度过23年,国米就是我的家,我想永远成为这家俱乐部的一员。”

国米在2010年获得了意甲、意大利杯以及欧冠三个冠军,实现了三冠王伟业,而在被问到国米是否能够重现当年的辉煌时,萨内蒂说道:“那是非常特别的一年,我当然希望国米可以重现辉煌,但是这事做起来会非常困难,国米当年取得的成就在意大利足球中是独一无二的。我们要想实现这一成绩会非常的困难。”

在采访的最后,萨内蒂谈起了苏宁集团的入主:“新老板的到来增加了我们的雄心,正是因为如此,国米获得了欧冠参赛资格,重返欧冠赛场是好事情,但是我们这个赛季的表现必须要比上个赛季更好,现在我们这支球队处于一个必须向前推进的过程中。”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