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0:55起直播8场欧冠:穆里尼奥帅位保卫战 曼联皇马出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018-19赛季欧冠小组赛第2轮交锋全面展开。率先进行的E-H组的8场交锋,H组的尤文图斯将迎战伯尔尼年轻人,曼联迎来瓦伦西亚的挑战。G组的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罗马对阵比尔森胜利。E组的拜仁慕尼黑对决阿贾克斯,雅典AEK大战本菲卡。F组的曼城客战霍芬海姆,里昂对垒顿涅茨克矿工。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8场比赛的图文直播,敬请关注。

腾讯体育将对欧冠比赛进行全程直播

E组:

拜仁慕尼黑VS阿贾克斯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3时

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拜仁慕尼黑2比0击败本菲卡取得开门红。但最近两轮德甲,拜仁慕尼黑1平1负未尝胜绩,上轮负于柏林赫塔遭遇赛季首败后,他们甚至丢掉了榜首位置,新帅科瓦奇承受巨大压力。此番迎来欧冠主场首秀,拜仁慕尼黑迫切渴望能够击败对手扭转颓势。

阿贾克斯在欧冠小组赛首轮3比0大胜雅典AEK,而在上轮荷甲联赛中,他们以2比0客场击败福图纳锡塔德。本赛季至今的15场各项赛事,阿贾克斯仅仅输给埃因霍温一场,其余14场获得11胜3平的佳绩。此番客场挑战本组实力最强的拜仁慕尼黑,阿贾克斯也盼望能够爆冷从客场抢分。

雅典AEK VS本菲卡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3时

雅典AEK在欧冠首轮交锋中0比3惨败在阿贾克斯脚下,这让球队的士气受到了打击。不过在上轮希腊联赛中,雅典AEK客场3比0大胜OFI克里特,结束了此前两连败的尴尬。此番坐镇主场迎战实力不俗的本菲卡,希腊劲旅迫切渴望能够迎来欧冠的首胜。本赛季至今,雅典AEK主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这也让他们收获了更多的自信。

本菲卡在欧冠首轮交锋中主场0比2完败在拜仁慕尼黑脚下,这是他们本赛季的首场败局。而在上轮葡超联赛中,本菲卡和查韦斯战成2比2平,联赛不败金身依旧得以保持。此番远征希腊挑战雅典AEK本菲卡也希望能够击败对手,为晋级奠定基础。本赛季至今,本菲卡客场保持不败,他们必将反客为主展开主动进攻。

F组:

霍芬海姆VS曼城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0时55分

曼城在欧冠首轮交锋中主场1比2负于里昂爆出大冷门,这也是蓝月亮军团本赛季至今唯一的一场败绩。而在英超赛场,曼城上轮2比0击败布莱顿取得一波四连胜,最近7轮获得6胜1平的佳绩暂居积分榜首位。此番客场挑战德甲劲旅霍芬海姆,瓜迪奥拉的球队迫切渴望迎来欧冠首胜。如果不能客场全取三分,曼城晋级的形势就将变得严峻起来。

霍芬海姆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交锋中2比2客场战平顿涅茨克矿工。而在上轮德甲联赛中,霍芬海姆1比2主场负于莱比锡,遭遇最近4场各项赛事的首败。由于本组除了曼城之外其他球队整体实力平均,因此霍芬海姆想要晋级难度极大。此番主场迎战强大的曼城,霍芬海姆必须想办法争取能够从蓝月亮军团身上抢分,才能彻底搅乱本组局势,为晋级保留更大希望。

里昂VS顿涅茨克矿工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3时

在两周前的欧冠首轮交锋中,里昂客场2比1击败曼城,爆出首轮的最大冷门。而在上轮法甲联赛中,里昂1比1战平南特,最近5场各项赛事3胜2平保持不败。在击败曼城之后,里昂的晋级前景变得一片光明,此番主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法甲豪门唯一的目标就是击败对手取得两连胜,继续巩固自己的小组领头羊优势。

顿涅茨克矿工在欧冠首轮交锋中主场2比2被霍芬海姆逼平。但在乌克兰超级联赛中,顿涅茨克矿工6比1客场横扫卡帕提,取得一波联赛的7连胜。从状态上来说,顿涅茨克矿工如日中天,但此番客场挑战同样状态飘红的里昂,乌克兰豪门必将遭遇苦战,若能从法国带走一场平局,就已经算是圆满完成任务。

G组:

莫斯科中央陆军VS皇家马德里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3时

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在首轮交锋中3比0大胜罗马,显示了不俗的状态。但在西甲赛场,银河战舰最近两轮状态不佳。在被塞维利亚3比0横扫遭遇赛季首败后,皇马上轮西甲又以0比0闷平马德里竞技,联赛两轮未尝胜绩。此番远征俄罗斯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长途跋涉和寒冷天气成为皇家马德里的最大敌人。此外马塞洛、拉莫斯、贝尔、伊斯科的缺席也将考验银河战舰的板凳深度。

莫斯科中央陆军在欧冠首轮交锋中客场2比2战平比尔森胜利,此番回到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皇家马德里,主场的寒冷天气将成为他们最大的帮手。上轮俄超联赛,莫斯科中央陆军1比0客场击败奥伦堡,他们也期待能够爆冷击败卫冕冠军,为晋级奠定基础。

罗马VS比尔森胜利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3时

罗马在两周前的欧冠首轮交锋中0比3惨败在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脚下,不过近期他们在意甲赛场迎来强势反弹,最近两轮连续击败了弗罗西诺内和拉齐奥。此番坐镇主场迎战比尔森胜利,红狼军团迫切渴望能够击败对手拿下欧冠首胜,并同时迎来各项赛事的三连胜。本赛季至今,罗马主场各项赛事2胜2平保持不败,罗马奥林匹克球场的强势也期待得到延续。

比尔森胜利在上轮欧冠主场2比2逼平莫斯科中央陆军,作为本组实力较弱的球队,他们依然希望能够扮演搅局者的角色。上轮捷克联赛,比尔森胜利1比0小胜布拉克斯巴达,这是他们最近3场各项赛事的首胜。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罗马,比尔森胜利若能从意大利带走一分就已经算是完成任务。

H组:

尤文图斯VS伯尔尼年轻人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0时55分

尤文图斯在欧冠首轮交锋中客场2比0力克瓦伦西亚,上轮意甲他们3比1击败那不勒斯拿下天王山之战,本赛季至今各项赛事获得8连胜开局。但欧冠次轮主场迎战伯尔尼年轻人,头号球星C罗因为在上轮得到红牌将被禁赛。不过尤文图斯的实力明显高出瑞士豪门一筹,因此本场他们唯一的目标就是击败对手,争取获得新赛季各项赛事的9连胜。

伯尔尼年轻人被公认为本组实力最弱的球队,小组出线希望渺茫。首轮交锋他们在主场0比3完败在曼联脚下。此番客场挑战同样实力强大的尤文图斯,伯尔尼年轻人想要抢分难度极大。不过上轮瑞士超联赛他们4比1击败了图恩,取得了联赛开局的9连胜。此番伯尔尼年轻人能否在都灵爆冷?欧洲媒体普遍不抱希望。

曼联VS瓦伦西亚 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3时

曼联在欧冠首轮比赛中3比0客场击败伯尔尼年轻人,但上轮联赛他们1比3负于西汉姆联队,追平英超队史最差开局。最近3场各项赛事,曼联难求一胜。低谷中迎来瓦伦西亚的挑战,穆里尼奥急需一场胜利来挽回全队的信心。穆帅和博格巴的矛盾已经公开化,曼联更衣室目前存在种种问题,如果能有一场及时的胜利,或将让红魔暂时转危为安。

瓦伦西亚在欧冠小组赛首轮交锋中0比2不敌C罗率领的尤文图斯。但在上轮西甲联赛中,瓦伦西亚客场1比0击败皇家社会,取得本赛季8场比赛的首场胜利。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强大但是状态不佳的曼联,蝙蝠军团也期待能够延续反弹势头,争取可以从老特拉福德球场抢分而归。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