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参加欧冠的20人名单

2018年10月02日16:1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塞尔吉-罗贝托因伤缺席,乌姆蒂蒂停赛。

参加欧冠的20人名单

北京时间10月4日凌晨3点,欧冠第2轮小组赛,巴萨将在客场对阵托特纳姆热刺,赛前主帅巴尔韦德公布了20人名单。

名单如下:

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3-皮克、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6-丹尼斯-苏亚雷斯、7-库蒂尼奥、8-阿图尔、9-路易斯-苏亚雷斯、10-梅西、11-登贝莱、12-拉菲尼亚、13-西莱森、15-朗格莱、18-阿尔巴、19-穆尼尔、22-比达尔、24-维尔马伦、27-米兰达、20-佩纳

马尔科姆、桑佩尔和阿莱尼亚未能入选,塞尔吉-罗贝托因伤缺席,乌姆蒂蒂停赛。

周一上午,一线队在甘伯体育城完成了最后一次训练课,于周二上午飞往伦敦。当地时间周二18点,一线队将在温布利球场参加场地适应性训练。